“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隐藏于地下室的秘密》 > 隐藏于地下室的秘密(05-06)

《隐藏于地下室的秘密》 隐藏于地下室的秘密(05-06)(1/9)

章节列表
    作者:熟女屁屁最爱字数:6771第五章你愿意被我踩死吗?秋子妩媚的俯视着脚下的品田道。

    我……我……品田吞吐着,女王,我愿意一辈子做您的奴仆,求您,求您别杀我,求您!咯咯……秋子又是一阵妩媚的娇笑,可是,你根本不配做我的奴隶啊……咯咯……说着玉足突然加力,尖利的鞋跟狠狠的在品田肋骨上刺了进去!嗷!!!不要啊……呜呜……品田痛苦的全身不住的抽搐着。

    换来的却是秋子冷酷的娇笑声咯咯……站在秋子身后的理奈再也忍不住了,对着品田破口大骂:你,你这畜生,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母亲是被你多次痛打,最后才病死在医院,你居然欺骗我,我受够了,我要为母亲报仇。

    秋子阿姨,让我来了结他吧。

    说着,理奈不断的在品田身体上移动,尖利的鞋跟在品田的大腿上,小腹上,肋骨上,胸口上残△寻╰回°地?╒址◇百3喥◎弟╘—?板ζzhù◆综?合╓社?区╖忍的践踏着,鲜血不断的从品田身上涌出,偶尔几声清脆的咔嚓声,又是几根骨骼断裂。

    不一会,品田全身皮开肉绽,骨骼尽断,瘫在地上动也不能动一下,恩,这就死了?看见脚下的品田再也不动了,理奈戏谑的笑着,玉足轻轻抬起,用尖利的鞋尖对着品田的头残忍的踏了下去。

    品田死了之后,秋子陆续的吩咐在场的几名女队员处理了现场的血迹,把品田的尸体抬了出去。

    啪,理奈无力的坐在了地上,眼泛泪光。

    而一旁的秋子只好不断的安慰着她。

    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理奈的内心才平静了些。

    对着秋子诉说着当年自己的一些不幸遭遇。

    等理奈说完,秋子神情一下子凝重了起来:这位娇弱的年轻女子,现在只剩下她一个人,而现在她杀死了自己的父亲,假如自首的话,她这辈子就完了,多可惜啊,她那幺的聪明,而现在组织正缺乏人手。

    只要细心加以栽培,日后必定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

    想到这,秋子双手紧握着理奈,语言坚定地说道:奈奈,你相信阿姨我吗?理奈对于秋子忽然行为感到无比的惊讶,但^w"w^w点0^1'b`z点n^e"t"现唯一能依靠的只有秋子本人了,她微微点了点头。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