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隐藏于地下室的秘密》 > 隐藏于地下室的秘密(08)

《隐藏于地下室的秘密》 隐藏于地下室的秘密(08)(1/5)

章节列表
    作者:熟女屁屁最爱字数:3517第八章………………………………………………嘀嗒………嘀嗒……………呜呜………嘀嗒………嘀嗒……………嗯………健一慢慢恢复了意识,沉重地抬起了的头。

    牢房里静得不可思议,从墙上突出的水龙头里偶尔会发出水滴声,听上去非常刺耳。

    不知道自己睡了了多久,根据喉咙的干渴和饥饿感判读,应该已经过了很长时间…………呃………健一抬着头,强烈的头痛让他一咧嘴。

    哗啦………他接着动了动身子,才发现手脚都带着枷锁,被绑得结结实实。

    这是怎幺搞的………健一带着手铐脚镣,被限制了自由。

    ◥寻Δ回╘网¤址↓百喥╘弟☆—ˇ板╓zhùΔ综?合?社╝区§而且手被绑着身后,想要起身都很困难。

    身上一件衣服都没有,就这幺赤身裸体地被仍在这间煞风景的地牢里。

    他想向出口铁门靠近。

    哗啦………!但是绑在脚上的链子不够长,离门还有一半距离就走不动了。

    呃………可恶!健一想要把链子解开,但这可不是只靠人力就能打开的东西。

    他很快就放弃了,一屁股坐在冰冷的水泥地上。

    等心情平缓下来之后,健一冷静地分析着现状。

    漆黑延绵的长廊深不见头,每个墙角上都安放着一个烛台,蜡烛上那摇摆不定的小小的火苗也异常昏暗。

    咦,那是什幺?眼睛已经适应了室内光线的健一,视线定格在了灯泡后面一个黑乎乎的小东西上。

    不到三秒钟时间,他已经认定,那个小东西是一只微型无线监控探头。

    被监控了,失去自由的健一,在那一刻竟然没有感到恐惧,相反是出奇的冷静。

    胡思乱想了许多逃出生天的方案,可手腕上铁链的存在,一次次否定了他那近乎天真的想法。

    门开了,又传来了一下门关上的『哐当』声,门被打开了……一个陌生的军装女子的手上拿着一个给狗用的饲料盆,之前似乎是放在走廊上的。

    咣当………然后她把饲料盆往健一面前胡乱一扔。

    只见不锈钢的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