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伪娘援交》 > 伪娘援交(11)

《伪娘援交》 伪娘援交(11)(1/11)

章节列表
    作者:股绳小公主字数:8056伪娘援交-11。

    危险援交(四)不可思议的好运气,让小步再一次的躲过了贞操危机。

    也不算是贞操危机啦,毕竟第一次已经给了我,应该说躲过了被强暴的危机。

    客厅里众人一震错愕,接着哀鸿遍野,然后就有人成了出气包。

    该死!谁叫你提醒她啦!差点就可以干到了!去死!。

    刚刚出言提醒我的c男遭到无情的痛扁,我觉得他们乾脆让他换上女装然后上他算了,当作发泄嘛。

    在一阵难过后,a仔总算转过头来,对我说算了,你快点决定要怎幺干她吧,手指着小步。

    我仍然穿着啦啦队服装肤色丝袜白色膝上袜,小步依然是水手服黑膝上袜紧缚各种玩具。

    可以休息吗?既然是我随意决定的话我很天真地问。

    废话,当然不行,如果给你这样休息的话,我们还看屁啊是c男回答我。

    干!就是你害的,少在那边啰嗦闭嘴啦。

    然后他又遭到众人围剿,a仔才说不行,快干,不然就我们指定了。

    我一时之间也想不到有什幺,就说了那就都来一点吧。

    其他人没有意见,反正只要有得看就好,也没规定他们不能自己在旁边打手枪。

    小步还是不知道是什幺意思,我轻轻在她耳边说就随便玩玩吧。

    小芷先移动到一旁站着,把我们坐着的沙发留给我们。

    我把仍被紧缚着的小步由坐姿推倒,接着拿掉绑着她嘴巴的布条,直接吻了上去。

    喔喔~众人似乎有点兴奋,虽然知道我们是一男一女,但外表看起来还是十足的百合样。

    我一边吻她,一面调整跳蛋的开关,另一只手也没闲着,先把按摩棒拿开,□寻?回☆地☆址△百喥×弟°—3板╕zhù╔综╚合◥社◣区△玩弄她的股绳。

    小步呻吟起来,而我也可以感觉得到她的内裤比刚才还要更湿了。

    我拿掉跳蛋,把她的胸罩往下拉开,让她的胸部整个露出来,接着注意到她的乳头都已经直立起来了。

    我用嘴巴含住-->>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