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情趣超商》 > 情趣超商(03)

《情趣超商》 情趣超商(03)(1/8)

章节列表
    ch。

    3秀兰体察到百亿的生理情况,赶即束手歇顿下来,俾便百亿得以回神沉淀下去。

    百亿舒舒气、调调息后又找碴儿,故意分神回避玩完儿的窘况说,『我是老派的老实人,因此有一句才说一句。

    我前前后后一共包养过俪坊的,仨个美眉开小公馆充小三,其中我最难以忘怀的是那个叫做淑彤的小姐。

    你认识她呗…嗯,你才初来乍到应该不认识她。

    』『淑彤后来如何了?』『她嫁到澳洲去了!还有另外跟过我的那两个,后来都找到了对象。

    』『她们都分享到了衷哥的好幅缘。

    』『咱俩有空儿再聊这个!』秀兰识趣的又咧嘴叼进百亿的龟首,捻舌擗转拨揦一番后,就把那条男根精确地一口席卷兜罗到底,然后以平稳和缓的节奏,轻松地对它施逞新一轮的深喉咙。

    当她迭进迭出之际,尚且屡屡的挛搐她的嗓子眼儿,去箍锁束勒那条亢奋的肉骨垛,施予他额外的异趣愉悦。

    约莫在十来个回合后,她又出新点子说,『我要把我的脸面衬托在这道框子上面,让衷哥把我的嘴巴当作代用的屄胦子,任你自己掀腾搧干取乐子,okay!』『嗯…好极了…我就干脆一发到底呲熘撒泼出来得了,阿兰!』他仔细的把他的鸡羓串进秀兰撇开的口脣中,她则稍稍兜拢嘴唇挟持住她的茎干,让他任意掀挫挌捣自己。

    她且剋意发出连续哇咭、哇咭的水声,为他绰趣助阵。

    如此这般,百亿在掼捽了十几下以后,就逐渐的加速驰骋,噗嗒、噗嗒尽兴的直搒连捣,恣肆的销磨闹腾不已。

    未几多时,秀兰就把百亿几泼的人汁儿,点滴不遗地收罗噙接在口腔里面。

    俟得他褪回命根子,在隔间墙的那一侧,轻嘘喘息沉淀一会儿子后却又提问道,『你把那些玩意儿呕吐掉了,阿兰?』『no,我吞嚥下去了,衷哥!』她透过猫窬,目击到那具正在消风儿垂软的鸡羓,于是就使手指将她揪扯过来,掖进口中让他披味儿膺受一番温馨的余韵。

    片刻之际,她却陡然体会到她的嘴巴里头,被潲进一注水湿。

    她在稍稍愣怔之余,已然有稍许的汁液,从她的脣角外溢出去。

    她-->>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