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自定义原则》 > 自定义原则(修订续写)(15-16)

《自定义原则》 自定义原则(修订续写)(15-16)(1/8)

章节列表
    作者:henry0007字数:5000原则15-暴动的身影虽说得到了新技能,但是,在去可怡家之前,还是先把童静怡的原则处理好。

    在出发之前,我进行最后的修改,结果如下:名称:童静怡性别:女年龄:16家庭:与母、姊同住,父母早已离婚。

    地址:(2,0)原则1: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威胁原则2:男性接近女性都是带有目的的原则3:身边的人很重要原则4:坚持己见原则5:周围的人都要听自己的原则6:爱面子原则7:不能出卖同伴原则8:言出必行原则9:有恩必报原则10:讨厌别人迟到原则11:可受差遗原则12:为了所爱不惜一切原则13:在原则7为前提下,原则11优先于原则1原则14:在原则12为前提下,原则11优先于原则1原则15:在原则9为前提下,原则11优先于原则1原则16:在原则3为前提下,原则11优先于原则1原则储存完毕这样就差不多了吧,我心想,然后踏出了房门。

    来到了一楼,却发现小雪在客厅里,正准备出门。

    咦,小雪,今天不用上课吗?我奇怪的原因是因为今天是星期四。

    对呀,学校有补假,我打算跟朋友去做义工。

    嘛,小雪还是那幺喜欢帮人,不过去外面多动动也是好事,如果顺便可以忘掉一些事的话…那就最好不过了。

    是哦。

    哥哥要一起来吗?她尝试邀请我。

    义工?不了。

    我今天约了可怡。

    我拒绝道。

    哦?哥,最近你跟可怡姐姐…好像又重新联络了呢,是不是有机会?小雪本来也知道我跟可怡交往和分手的过程,所以会好奇也是理所当然。

    我,唉,我也不知道。

    走吧,不然一会要迟到了。

    我扯开话题。

    恩。

    小雪这样回应后,我们一起走出了家门。

    …当我来到了可怡家时,时间刚好是下午一点。

    一打开门,就看见她那双染黑的眼袋,这两天又因为温习晚了睡吧。

    阿竣,你来了。

    可-->>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