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自定义原则》 > 自定义原则(修订续写)(28-29)

《自定义原则》 自定义原则(修订续写)(28-29)(1/8)

章节列表
    作者:henry0007字数:5539?最ξ新∵网△址╙百喥?弟▼—?板?zhùㄨ综★合Δ社?区★原则28-大屋里的重遇我顺着自定上记录的地址,来到了之前那间咖啡店的附近。

    来的途中,我的身体状态渐渐回复正常,想来是迷晕药的药效跟副作用都渐渐挥发掉。

    我在这一公里乘一公里的范围内四处察看,由于商店的区域佔了很大一部分,住宅大概只有十来间。

    而这十几户住客,不论进出,都会经过一个十字路口。

    于是,我就站在路口的电灯柱旁,装作等人的模样。

    当然,我也经过了一番乔装,戴上了帽子和墨镜,即使让熟人看到,也应该无法认得出我来。

    我无聊地按着手机,等待猎物的出现。

    这时,我发现了一个并不陌生的身影。

    是若晴。

    在咖啡店里偶遇的小学同学,穿着一件不合身的夹克,拿着两杯咖啡,在我面前经过。

    这样说起来,若晴上一次也是买了两杯咖啡。

    到底是为甚幺呢?我好奇地尾随若晴,却发现若晴的走路姿态有点奇怪。

    她在半路上,时不时会暂停下来,有时候更痛苦得捂'w'ww点0`1"b"z点n`e't"着肚子,害我差点忍不住冲了出去。

    但我还是保持忍耐,既然若晴碰巧也住在这附近,说不定她会知道些甚幺。

    我持续跟随若晴,来到了最后的一处转角位。

    这时,我手机的提示音突然响起,吓得我立刻停住了脚步。

    wtf!谁这个时候传讯息来呀?这幺明显的声响,不会被若晴发现吧?我按着墙壁,偷偷地露出身体的一小角,用一只眼睛偷看转角后的路。

    却发现到,若晴已经失去了影踪。

    但是,转角后的小巷里,就只剩下两间房子。

    在这两间房子之中,可能就藏着我寻找的目标。

    我从外观察两栋房子,两栋都有三层高,比我的家还多了一层,而且在二楼处有一个小露台,方便晾晒衣服。

    唔,还要继续等待吗,还是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