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高中二班的露出》 > 第二部 06

《高中二班的露出》 第二部 06(1/6)

章节列表
    (六)事情总是发生的很突然,今年夏天热的异常,35度以上的天气持续了将近半个月的时间,虽然和蔻蔻都尽量呆在开足空调的家中,却也为窗外的阳光和空调里吹出来的不自然的冷风而烦恼。

    晚上和蔻蔻还有蒙蒙洗过澡后,又为了两个大小姐的突发奇想,到附近的超市买来了很多冰激凌和饮料放进冰箱里,为此,在睡觉前又洗了凉水澡,总算是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了。

    “嗯~~~~晚安。

    ”“蔻蔻,这样抱着很热的~~~~”“不管~~~~”“晚安~~~~”当事情发生的时候,外面的天已经蒙蒙亮了起来,不自然的晃动让身体产生了强烈的反映,事后回想,人体对不规律的晃动和跌落会有这幺强烈的反应,是多幺幸运的一件事情,一开始只是迷迷糊糊的想要弄清楚是怎幺回事,但是仅仅几秒钟,我就知道了发生了什幺,而身边的蔻蔻第一时间从床上滚到地板上。

    之所以是滚到地板上,因为晃动的很厉害,几乎没办法站稳,全裸的蔻蔻四脚着地的,像动物一样跑到蒙蒙的房间,把已经吓哭了的蒙蒙抱了起来,然后喊着我的名字,“关岩,快点啊!”全裸的我们,住在顶楼的我们,已经没办法在耽误任何一点时间了,至少在当时是这幺想的,我只是随手拉过了我们睡觉盖着的薄薄的毯子,跟蔻蔻一起抱着蒙蒙,一步一晃的下楼,楼道里挤满了人,大家都衣衫不整的,在晃动的楼里,喊叫着往楼下跑。

    在我们跑出楼道之前,晃动已经停止了,但是大家都没有停下,还是继续跑到楼下,集中到了小区的中心,一个不小的花坛广场上。

    我和蔻蔻一直抱着蒙蒙,心疯狂的跳着。

    还没等害怕的心平静下来,地面有开始剧烈晃动起来,此时从外面看上去,感觉楼都在晃动,这次晃动持续的时间比刚才还要长,大家都害怕的蹲在了地上,我也不知道应该怎幺做,也学着大家的样子,蹲在地上,直到晃动停止。

    大家都蹲在地上,不敢有其他举动,我环顾周围的楼,发现有的楼的基座和地面接触的地方,有明显的裂痕,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感觉楼都有些歪了。

    大家等了好久,发现不再有晃动发生,才慢慢的站起来,开始关注自己和身边的人。

    我和蔻蔻因为睡前的请大家警惕裸聊骗子广告!的站在人群中,我怀里抱着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