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高中二班的露出》 > 高中二班的露出(第三季)(01)

《高中二班的露出》 高中二班的露出(第三季)(01)(1/8)

章节列表
    作者:womendeai字数:6453高中二班的露出第三季(1)之前好长时间我都找不回这个号了,用了李红,李红红红,能运球的中锋,这三个号,写了毕业季和杂志社活动什幺的,然后发了很多露出的自拍,其实不用这个号,我也可以写小说,平时自己也写正常的小说,不过只是希望能找到当年论坛里那些老人,那些真的喜欢露出,而不是只看裸女就满足的色狼,还是那句话,这里是裸奔群,不是普通的狼群。

    所以我总尽量写露出,但是单纯,裸奔,但是快乐的故事。

    说实话我都忘了自己以前写过什幺,毕竟好几年了,只能回头看了看,发现写不出什幺新的内容了,因为我写的露出桥段都是自己真实做过的,而这个小说又仅限于一个现实生活中,想像力极度匮乏。

    新写的我就不做人物介绍了,没看过的朋友在论坛里搜索一下以前发过的看看吧。

    好了,不废话了,开始,第三季的故事。

    ~~~~~~~~~~~~~~~~天空尽头是浓浓的铅皮色,预示着一场大雪即将到来,而我坐在窗边的座位上,心思已经跟着灰濛濛的云层一起,漂浮在高高的天空之上,恍恍惚惚。

    突然腿上一疼,让我的精神从高空垂直坠落,狠狠地摔在地上。

    我回过神来,只见班主任弯着腰站在我身边,手刚刚从我的腿上抽离,白色的衬衫领口敞开着,露出蓝色的内衣包裹的雪白的乳房。

    关岩,窗外有什幺东西那幺吸引你啊?老师一脸戏谑的表情质问我,而其他的同学都在偷偷地笑。

    没有,嘿嘿~我傻笑着,老师又用手中的书啪的砸在我头上,继续讲起课来。

    难熬的下午结束后,我迫不及待的收拾好背包,带着要用的书本,要脱离苦海,前往极乐,去填饱肚子,就在这时候,班主任从走廊露出脑袋对着班级喊到,因为上周末体检有好多同学没来,学校明天特意给没体检的人补上,明天早上六点,空腹到校,听见没!就说你呢,关岩!啊?可是明天是周六~如果你又不来,那就,,,,,老师伸出手做出一个掐住的姿势,两只手左右一拧,我仿佛听见了自己脖子发出的嘎嘣的脆响,不禁整条脊椎一抖,背后渗出了冷汗。

    是!一定完成任务!晚上我洗完澡,早早的躺在床上,本来想明天睡个懒觉,结-->>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