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极品女上司是一种罪》 > 极品女上司是一种罪(16)

《极品女上司是一种罪》 极品女上司是一种罪(16)(1/5)

章节列表
    极品女上司是一种罪·第十六章·火车奇遇2019-8-3这当然是让我激动了一番,小夏姐阴道里夹着我的精液,回到家居然被她公公发现了?这是要发生惊天剧情啊?

    不过小夏姐没有多说什么,她只是说回家的时候没注意到,好像有点精液滴在腿上,被她公公看到了,当时她公公脸色就变了,不过也没多说什么。

    这么蹩脚的解释我是肯定不信的,不过看小夏姐不愿意多说的样子,我也就没有多问,想着下次有机会插她的时候,再好好审问审问这个小骚逼。

    日子一天天过去,我在新单位也干了两个多月了,这两个月主要还是做一下客户经理的活,每天忙的昏天黑地的,周末有空就约上龙楠楠一起去北京的各大景点和好玩的地方玩,不过玲姐我就没再见过她,不知道他们的故事到底发生的怎么样了。

    薛哥和我吃过几次饭,不过经过那次事件后,我们这些人都很少很少有联系了,当然除了龙楠楠,我和她是心知肚明,大家并不是什么男女朋友,只有两个寂寞的人在北京这种地方相互慰藉罢了。

    秋天来的很快,日子好像进入了平静,小夏姐每天都忙到很晚,我约了几次她也没答应,说是不方便,我知道她老公回来了,可能时机不太好,不过我看她经常神游物外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想来也是有着自己的心事。

    我听大学时候的同学方丈说,我们原来一个寝室的同学马仔都结婚了,他毕业就回了老家,没多久就在当地找了个女孩结婚。

    就在我感叹毕业不过一年,大家变化这么多,都有人结婚了,我突然接到高中时一个好朋友老罗的电话,我们原来中学时候关系特别好,高中毕业以后,我去外地读大学,而他在本地做房地产中介,据说赶上房地产火热,一年就赚了几十万,然后自己开二手房中间公司,如今已经在我们当地开了好几家连锁点,每年能赚几百万利润,我不由得无奈的想,几年时间,大家的贫富差距真是越来越大了。

    罗兴现在也是24岁了,高中时候就谈了一个我们学校的校花级同学真芬,这几年他在拼事业,他这个女朋友在大学读书,现在毕业一年了,他们居然准备结婚,让我回去帮忙。

    有这等喜事我当然愿意,正赶上手头的项目也进入了尾声,我跟小夏姐沟通了一下,请了三天假,连带着周末,正好五天,我也算是毕业后第一次回老-->>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