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极品女上司是一种罪》 > 极品女上司是一种罪(18)

《极品女上司是一种罪》 极品女上司是一种罪(18)(1/6)

章节列表
    极品女上司是一种罪·第十八章·调教龙楠楠2019-8-9我的老家在江淮一带,说好听点是鱼米之乡,说难听点,改革开放的浪潮在长江中下游平原轰轰烈烈的时候,我们老家那个角落里并没有特别主动的跟上时代,这也让我们老家在现在来看,明显和周边发达的都市群格格不入。

    许久未回家,父亲和母亲都很开心,他们做了许多我小时候爱吃的菜,当然也包含了很多现在已经不甚和我胃口的菜。

    当然他们最开心的是我带了一个“女朋友”回来,这让他们在相亲邻里面前都特别有面子,毕竟龙楠楠看着短发,但是架不住人长的漂亮,身材又好。老两口欣慰的为我这个木头开窍而高兴,只是他们或许并不能理解,我和龙楠楠现在的关系,只是我们两个相互依存而已。

    龙楠楠对我的过去很感兴趣,她缠着我母亲跟她聊了好久,都是我从小到大长大以来的故事,这些事对我来说都是昨天的记忆,有时候他们就像幻灯片的画面一样从我的眼前闪过。

    再听到母亲讲述那些故事的时候,对我而言反而已经没有了任何的吸引力,也只有龙楠楠听的那么津津有味了,当然这也印证了父亲母亲对她的看法,这是一个真心爱我的女人……我也不知道老两口是哪里学来的神逻辑,一个人想了解另外一个人,不能代表就是爱啊,还有可能是电信诈骗呢?

    “小峰啊,你毕业回来了,小波怎么都没回来过?他妈妈前天还问道我呢?”我妈不合时宜的问了我一个问题,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她。

    刘波是我大学的好朋友,但是因为一些原因,他没拿毕业证就一个人离开了,而我和他也是高中的兄弟,相互都认识对方家长,他妈妈果然也问道过他。

    “他好像是创业去了,比较忙,应该今年过年就会回来的吧。”时间也比较晚了,我拉着龙楠楠回房间睡觉,是的,即使在家,我也和她睡一起,因为我们的房间并不是连着的,家人住在二楼,我和龙楠楠的房间在三楼,当然家人也是为了方便我们。

    “今晚你想怎么嗨皮?”龙楠楠洗过澡,擦着湿湿的头发问道。

    “随便吧,小骚逼去床上趴好,让大爷好好教育教育你……”我去浴室洗了个澡,等我洗完走进卧室,龙楠楠已经打开了床头灯,照我说得那样趴在床上,挺翘的屁股浑圆白嫩,二分之一罩杯的胸罩和丁字裤根本遮掩不住乳房-->>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