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极品女上司是一种罪》 > 极品女上司是一种罪(08)

《极品女上司是一种罪》 极品女上司是一种罪(08)(1/5)

章节列表
    极品女上司是一种罪·第八章·女上司,惹不起2019-7-21玲姐没理他,拿着酒笑了下,一口把酒水都喝了。

    “行了,别伤感了,来来来,继续继续。”我推了把短发妹,让她别再问了,顺便把游戏继续玩了起来,短发妹继续挑战,本来应该是到玲姐的,但是看她的样子好像并不想参加。

    “薛哥,来一个?”楠楠挑挑眉,任谁对这样一个帅哥都比较想接近吧,一米九的身高,帅气阳光,身材又好,起码是六块腹肌。

    “那就来?”两个人有来有回的玩了起来,我举杯和于海示意,都是苦命的男人,我比较有感触。

    “咕咚咕咚……”啤酒有点苦涩,就像是记忆一样。

    “嘿,赵峰,我们喝一杯。”另外来的那个女同事坐了过来,她叫思琪,是一组的美指,就是美术指导的意思,今年25了吧,长的乖乖的,一个可爱的蘑菇头,不过她正好能驾驭,因为她的脸都是乖巧可爱的,有点婴儿肥那种。

    我和她是在一次联合提案里面合作熟悉的,她是那种乖乖的,性格也闷,和我话少的基因有点合得来,当然我并不喜欢她,只是平时微信上还会交流的蛮多,虽然年纪比我大,但是感觉是个可爱的妹妹的感觉。

    “好啊……”我和她又喝了一杯,她脸蛋红红的,好像一个红苹果一样,眼神呆呆的看着我说:“做的好好的,你为什么要走呢?总有个原因吧?”傻小妞问了我几次,但是我都是说想去更大的公司,但是那明明也不是主要原因吧。

    看了眼玲姐,我突然在想,如果我不走,她是不是也会和对于海那样对我?但是我和于海确实完全不同,于海陷入了那个温柔的陷阱里,不能自拔,而我……我把陷阱插翻了,哈哈哈哈……想起那天玲姐走路的姿势我就想笑,不过这些理由可不能喝思琪说。

    “没什么,因为梦想啊。”我拿出了很多来北京的年轻人最喜欢用的一句话,嗯,是不是他们都有许多不好说的话,只能用这个借口?

    这时候,薛哥和楠楠分出了胜负,嗯,薛哥输了。

    还是真心话和大冒险。

    “真心话吧……”薛哥喝了口酒,“反正你们也不熟,我说一些憋了很久的事……”接下来,变成了薛哥的故事,故事也和女上司有关,我看了眼玲姐,不会又是她吧。<-->>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