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公公不好当》 > 公公不好当(03)

《公公不好当》 公公不好当(03)(1/5)

章节列表
    公公不好当·第三章·儿媳妇的手淫2019-7-10就在我的手在阴茎上快速撸动的时候,我突然听见了一阵脚步声,很近,而且很快,我吓了一跳,听脚步已经到了楼上,应该马上就会到房间里来。

    今天儿子值班,家政也放假,我刚把门关上,只有钥匙能打开,那么唯一可能回来的就只有儿媳妇雯雯了,我可不能让她看见我这个老家伙正拿着她的内裤自慰,那样我的老脸可就丢尽了。

    为了不发生那样的惨剧,我迅速把儿媳妇的的衣服盖起来,把她的小内裤塞在裤子里,然后赶紧准备躲起来,但是现在再跑到阳台去我的房间已经来不及了,脚步声已经来到了门口,我当机立断立马钻进了儿子房间的换衣间里面,然后躲在了层层迭迭的衣服后面,这样即使有人经过不仔细看的话也不会看到我。

    换衣间是开放式的,前面连着房间,后面通着他们独立的洗手间,我刚躲好,就听到儿子房间的门口传来咔哒的一声,我紧张到不敢呼吸,生怕有一点点动静被人听见,我也有点奇怪,是谁在这个时候回来呢?

    紧接着我听到了高跟鞋走在地板上的等等等的声音,这个家只有雯雯才会穿高跟鞋,不过儿媳妇明明是出门了,怎么突然回来了?

    “老公,我脚都走酸了啦,好烦哦。”儿媳妇的声音传来,看样子她是在打电话,而且是和儿子在打电话,只是不知道她怎么今天回来这么早,以前她出门都是挺晚才回家的。

    “啊?爸爸啊?”我听到叫我吓了一跳,她怎么可能看到我呢?

    “爸爸没在,他应该出去了。老公,我好想你哦,你怎么突然出差了啊?”听到儿媳妇说话,好像是儿子出差了?但是他一个医生他出什么差啊?

    “咔咔咔……”一阵脚步声,我忙往后靠了靠,不过我身后就是柜壁,也没地方可躲,从衣服的缝隙中,我看到儿媳妇走了进来,因为视角的关系,我只能看到她的大腿以下的部位,不过看她穿的白色短裙,确实是儿媳妇喜欢的衣服。

    “我不嘛,还要一个星期?你们医院为什么要派你去进修嘛?”哦原来是进修,难怪,儿子的专业能力本来就强,现在应该是医院要栽培他所以派他去进修提升了,只是没提前通知,这倒是有点突然。

    这时候儿媳妇直接走进了卫生间,不过我没听见关门声,应该是她以为没有人,所以-->>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