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公公不好当》 > 公公不好当(05)

《公公不好当》 公公不好当(05)(1/5)

章节列表
    公公不好当·第五张·老陈儿媳妇的内射2019-7-16趁着老陈的儿媳妇刚起身,还没走出房间门,我嘴里嘟囔了一句,“好热啊。”

    然后双手撑着裤腰带,直接把我穿着的短裤给退了下去,这一下真的是喝多了后有点胡来的意味,毕竟有一个小辈还在我老房子的卧室里,还是她把我送回来的,我这还亮着灯,就当着她的面把裤子全脱了,还真的是很流氓的行为。

    我眯着眼看到小杨惊讶的捂起了嘴巴,双眼大大的看着我的下半身,我当下心满意足起来,这就是我想要的效果,别看我五十多了,但是我也是老当益壮,起码身体比老陈那家伙可好多了。

    我脱掉了短裤和内裤,直接让阴茎狠狠的暴露在空气中,我这根五十多岁的大鸡巴乌黑发亮,阴茎上血管狰狞好似一根根大蚯蚓密布着,特别是我的龟头,经过几十年的洗礼,已经变得硕大无比,而且还是乌亮乌亮的,比很多年轻人的可是好太多了。

    我就是想让小杨看一眼,看到她如此惊讶,我心里顿时就很满足了,小杨愣了几秒,脸色更红的关了灯跑了出去,我心里暗爽:让老陈的儿媳妇看看,她的钱叔叔可是个勐男哈哈。

    心里想着,我也躺在凉席上混混的睡去了,毕竟喝了不少酒,精力没那么好了。

    这几年我的酒量其实差了好多,今天和老陈本身就是冲着喝醉来的,毕竟我今晚也不想回家。

    毕竟和儿媳妇发生那么另类的接触,我心里很不是滋味,这种一方面很刺激,让自己很兴奋,另一方面又很愧疚,对不起家人的感觉,真的很折磨人。

    而且我还知道儿媳妇说她今晚还要录视频给儿子,那我更不方便回家,要是再被我看到点什么,我也怕自己会做什么傻事?喝多了的人,睡眠都不太好,因为都处于浅层睡眠,除非真的是直接和翻了,醉死了。

    所以我睡的有点迷迷煳煳间,还以为有人在叫我,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睁开眼,但是也没人。

    “钱叔,钱叔?”

    声音好像还有,是个女声?但是我真的不想动,也不想说话,指定是我在做梦呢?紧接着,我感觉有一只手轻轻握住了我的阴茎,我不知道我睡过去多久,但是我的阴茎早就软下来了,我现在就感觉有个冰凉的手轻轻拿着它。

    “什么情况?”>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