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公公不好当》 > 公公不好当(07)

《公公不好当》 公公不好当(07)(1/5)

章节列表
    公公不好当·第七章·女房主2019-8-14宏发和我们也算老交道了,山水谷项目挺大,二手房公司也挺多,不过我们两家算是开的比较早的两家了,他们老板我认识,是一个挺精明的女人,看着有个三十多四十了,好像宏发在这个城市开了不下五家店了,也算有点实力。

    当然生意最好的还是山水谷这家店,毕竟这里的人流量和房屋升值都算比较快,每年转手的二手房的量都挺大的。

    不过从去年开始,整个市场的行情其实都在走低,特别是新房市场现在各大房企在这座城市的项目都有不同程度成交的下滑,连带着二手房今天的势头也不是很好。

    所以本来我们几家原先进水不犯河水的中介现在都有点竞争的意思,当然了,我这个年纪也不图什么大事业,希望儿子和儿媳早点给我抱个孙子就挺好的了。

    门店开着有生意有钱赚我当然不会关门,但是宏发最近新来的店长这么嚣张,我就要去会会了。不过我也不会直接跑去人家店里找人,都是老交情了,不看僧面看佛面,我想到了一个委婉的办法。

    最近在隔壁社区出现了一套所谓的“凶宅”,楼层、朝向、景观都很好,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从第一任主人开始,连续的二主人和三主人都出了点意外,当然不是说他们死了,而是这些人据说在买了这套房并且住进去一段时间后,都发生了比较悲催的故事。

    比如说,它的第一个买家,住进去大概半年,然后得了白血病,这家伙以为是房子装修有问题,又是治病,又是告装修公司,翻来覆去的整的差点破产,随后他们把房子卖了,嘿还别说,不到一个月那主人的病就好了。

    第二任买家也倒霉,房子住了一个星期,腿摔断了,再之后,在家养腿呢,手又摔断了,这家伙去了医院又是住了一段时间,刚回家呢,又摔一跤,牙掉了两颗,连着倒霉,然后这兄弟把房子卖了,之后听说日子过的风轻云淡啥事没有。

    从这时候开始,这房子就变的有点邪门了,听说有些买家去看房子的时候都觉得自己要倒霉了,所以二买家是降了一点价出手的,当然便宜了自然有人要,就有一对夫妻把房子买了,这之后可能还不到一周呢。

    两人就闹离婚,然后这房子现在再次被挂出来,当然价格又便宜了一点,理论上来说,这样的房子是挺划算的,价格比周边房子要低几万,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