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魔灵(催眠文)》 > 【魔灵】(2-3)

《魔灵(催眠文)》 【魔灵】(2-3)(1/13)

章节列表
    等子琪再次睁开眼时,已是躺在病房里了,映入他眼睛的是妈妈流满泪水的脸,是爸爸激动的不能自制的面孔。

    “小琪,小琪,你可醒了……”妈妈抱住他痛哭着。

    “醒了就好,醒了就好……”一向在商界以沉稳着称的爸爸也是激动的不知说什么好,两行泪水从眼睛里流下。

    事后子琪才知道,他觉得并不长的时间里他竟然在世间的世界里沉睡了七天之多,而妈妈和爸爸都快被他吓死了,而医院里的大夫们却死活找不到他的致病因。他虽然处在沉睡中,但生理上的一切功能都很正常,他的心跳甚至比正常人都要有力。

    他住的是特护病房,每天费用高达上万元,受到的待遇当然要比其它人好的多。妈妈和爸爸可以有专门的陪护房间,而且他还有为他自己专门设立的医护小组。当他醒来的每一个反应便是想要下床,因为他本身就没有什么病,他一切都正常得要命。可妈妈却不这样认为,在妈妈看来他是个重病人,无论如何都不能在这个时候下床来。子琪无奈之下只好老老实实的躺在病床上。

    由於他醒过来,所以医院里忙成了一团,不仅仅是他家有钱,更重要的是他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医学上的特殊病例,医生们怎能放过这样一个机会。给他做主治医生的是这家全市最好的医院里的老院长,一个年近七十的老教授。

    老院长领着一帮医生在他身上插了很多的管子,又动用了更多的设备给他做了一个全身的检查,但得出的结果却是一切都正常,正常的出奇——比他刚住院时还要好。老院长看着成叠的检查资料只是一个劲的摇头,嘴里一个劲的道:“不可思议,不可思议。”

    子琪看着他放在病床旁苍老的手,心中一动,暗自里把意念集中起来,然后偷偷地用食指在他的手上碰触了一下,他看了看老院长,没有任何的反应,甚至连他手指的碰触都没有感觉到,“是不是太轻了些?”子琪心中奇道,“克拉丽丝不会骗我的啊!”

    他看着老院长,心中默默地下了一个命令,“把头转过我这边来,看着我!”

    奇迹就在这时发生,老院长果真把头转向他这边,眼睛盯着他看,而且眼睛里满是和善,眼光也是柔柔的那种。子琪张了嘴真不敢相信这一切,他脑子在飞快的动作,“趴下来听听我的心跳。”

    老院长真的趴下来,到他的胸前仔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