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陪读母亲的性事(同人)》 > 陪读母亲的性事(同人)02

《陪读母亲的性事(同人)》 陪读母亲的性事(同人)02(1/9)

章节列表
    【陪读母亲的性事】续2作者:z56287312019年3月21日字数:7611高考很快便结束了,为了努力不让我妈失望的我如愿以偿的发挥了应有的正常水平,考上了南方某市的一本大学。我妈也是非常高兴,这天我妈做了一顿丰盛的大餐。

    我妈穿着淡粉色套裙肉色裤袜,坐在椅子上【益斌,去了大学里也不能松懈,得好好学习专业,将来出来才能找个好工作】,张建在旁边乐呵呵的说道【田姨,益斌还是很努力的,这些大道理就不用多说了】,我吃了两口菜作势点点头。

    张建接着说【这暑假还有两个月,益斌又努力了这么久,该放松放松了,不如咱们仨一起去旅个游呗】,张建眼中散发出异样的光芒,我不等我妈回话便接茬【好啊,这段时间累死了,不如咱去大理玩玩吧】,张建将手移到我妈的屁股后面捏了一把,我妈看了张建一眼无奈的说【那好吧,我等会给你爸打一声招呼,迟点回去】,张建搂着我妈的柳腰说【谢谢田姨,田姨真好】一只手不断的抚摸着我妈穿着丝袜的大腿,仿佛是在奖励我妈。

    我的内心则是期待,张建和我妈如何对待以后陪读结束的日子。

    很快,便联系好了旅社,出发当日。我迷迷糊糊睡醒了,发现张建和我妈还没起来,想来我妈沉浸在张建的大吊下之后,许多时候我居然变的成熟了。以前都是要我妈喊我早起,现在起的比我还晚。我穿好衣服掀开帘子,朝我妈的床上望去,看见帘子后头空空的,原来他们早就起来了。

    开门走向厨房洗脸,看见厨房的动静不由的慢了慢脚步,张建对着洗脸池在刷着牙,脚往后撑了两步。我妈蹲在张建面前头来回耸动着吮吸着张建的鸡巴,原来在开第一炮。我则大胆的走过去,拿起牙刷杯子开始刷牙,一边刷一边朝张建道【建哥,快点,大巴车不等人的】,张建笑哈哈的说【田姨,听见没,益斌催我们呢~】,我妈脸红到了脖子,将嘴完全对在张建的耻骨上不动了,但是嘴里还在蠕动,张建爽的说不出话来,按住我妈的后脑勺,屁股猛的顶了几下,抚摸着我妈通红的脸颊射在了我妈的口腔里直接进了我妈的肚子。

    我妈脸红的都能透出血来的站起身,尽量自然的回了屋准备临行前所需的物品。每次看到这种场景,我都很激动,当着张建的面,掰了掰自己已经硬的在裤子上透出形状的鸡巴来。张建朝我淫笑着说【要不,我叫你妈帮你弄出来?现在你妈什么都听我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