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13)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13)(1/4)

章节列表
    2021年3月8日13小师弟被开苞(二)少年后穴初次待客羞涩的紧,原本被宋明两指捅进去撑开以后便紧张的不行,粉嫩的肛穴口不停的在用力缩紧。

    连带着少年底下那根大屌也在抽搐,随后被之前宋明招来的液体侵入之后少年的大腿内侧的嫩肉竟是一阵抽搐。

    白净的大屌似是要射出来。

    看的宋明一阵激动主动把住少年出落的十分漂亮的腰肢,用自己的龟头替换了之前手指的位置,对着少年的菊穴一下全根没入,少年本还在消化着宋明放进来的液体的以及两根手指触感,结果没想到一下子被一根约莫五寸的屌全根没入,整个人被刺激的两眼一翻白,脑海內仅剩一片空白,啊的一声射了出来。

    宋明捅进少年紧窒的肛穴以后,猝不及防地被少年肌肉抽搐的余波夹了一下,差点没守住精关,宋明觉得有些丢人,于是掐住少年漂亮的腰肢一阵抽插,把还在神游天外的少年硬生生插回了神。

    少年这边则是觉得自己身上从没用过的快乐开关被打开了,整个人舒爽的好像飞上了天一样。

    跟与女子做是完全不一样的感受。

    紧接着本来在云雾间被快感冲击的昏昏沉沉的神智,被自己后穴传来的冲击感扯回了现实。

    少年被宋明插得回过神之后主动感受了一下宋明的抽插力道,随后断断续续的指挥宋明道:在往里一点,对对,啊……左……左边一点……师……师傅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里那里……好……好舒服……宋明被少年破碎的呻吟声逗弄的下身越来越硬,速度越来越快。

    少年也是食髓知味的主动地配合宋明的抽插,宋明毕竟玩过的男女不知凡几,次次都能捅在少年的敏感点附近,少年被宋明捅得嘴里呻吟声不断。

    宋明见到少年这般温顺不免的一阵满意,看着少年光滑细腻的脊背,忍不住用嘴在少年光滑细腻的脊背上吸出几个红印,随后开始用手在少年身子上到处游走,是不是的这里捏一下那里压一压。

    宋明摸到少年胸前乳晕处的时候被夹在少年紧窒后穴里的肉棒,猛的被少年后穴无意识的抽紧了一下,宋明心中了然于是主动扶起少年趴在床上的上半身,然后附耳到少年耳边低言道:小浪蹄子,这么敏感?是不是想被老子射进去怀老子的种?宋明说着伸出舌-->>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