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16)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16)(1/5)

章节列表
    2021年3月28日16·厚土门主跟大屌少年一起玩弄自己名义上的女儿金发少年抽出他的大屌后看了看被他们二人玩弄的失去意识的厚土门掌门千金,又看了看对面站着的凡人,随后天箓门的彩薇真人的真传弟子异邦少年章宇略一沉吟对着凡人少年道:今日是你自己把这个浪蹄子操昏过去的,你从末见过我,明白了吗?说罢章宇就抛了一颗品质上佳的灵石给到凡人少年。

    对面的凡人少年接过章宇给的灵石之后仔细的看了看,然后满意的收了起来,对着章宇道:谢谢仙人赏赐,此次是小的自己跟门主千金做的,并末有见过其他人。

    章宇见状满意地点了点头,然后就推门出去往来时的房间走去。

    章宇走了不久凡人少年打算帮掌门千金打扫身体的时候却突然发现一个敦厚汉子出现在一旁,还是赤身裸体的样子,下体勃起之后也就是一般男子的长度,比起凡人少年来都差的远。

    赤裸的敦厚汉子看了看自己名义上的女儿被大屌少年们玩弄的昏过去的惨样竟然下体直接勃起了,看的一旁的大屌少年一脸瞠目结舌,连忙给掌门汉子行了个礼就要走。

    却被敦厚汉子出言拦住:走什么?看不得我操女人?少年一脸害怕的说:掌门与谁欢好是掌门的自由,小的不敢置喙。

    敦厚汉子顿时一声嗤笑:行了,不逗你玩了,这个小婊子是我四徒弟的种,当年他偷偷给钰儿下种之后被我发现了,然后我就把他发配到其他派的坊市驻守了,后面钰儿怀孕了我们就把她生下来了,后面没想到这个小妮子也是跟他爹一个德行,浪的不行,刚刚满15岁就跟着她娘去小楼派,后面就被大屌给开苞了,你说这么骚的小妮子,自己不吃不可惜吗?凡人少年听得掌门的话一脸冷汗,以为自己要被掌门火口了,赶紧跪下道:掌门饶命,掌门饶命。

    厚土门主仔细的看了看少年然后满意的道:不错,知道惜命,今日之事敢传出去定饶不了你,你先起来吧,一会儿玩下雪儿的嘴。

    我要开始艹她了。

    说罢赤裸的敦厚汉子就坐到了床上,主动地掐起少女的腰,然后就着之前两个大屌少年的精液就捅了进去,许是被两根年轻的大屌给操松了,男人的阳具捅进去不见任何阻碍反倒是滑的很,男人于是便主动地加快速度,一边操着自己名义上的女儿一边对少年说:刚刚让你操她嘴你没听见吗?一旁的大-->>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