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21)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21)(1/5)

章节列表
    作者:Mogician2021年4月2日21、白发少年谪仙被柳瑶救命以后被柳瑶玩弄在柳瑶与自己姐妹被天炎门的两个男子喂饱以后,主动地与自己姐妹告辞然后从小楼派出来往翠竹门方向隐秘的御风而去。

    柳瑶在御风途中突然有个无善意无恶意,更是无悲无喜的女子声音在心湖上想起:去那里。

    紧接着心湖之上出现了一副画卷,画面云遮雾绕的让人看不清楚,不知怎得柳瑶却是一眼认出画卷里的地方,虽然遮掩了大部分的内容。

    柳瑶心中疑惑于是停下赶路,然后在原地掐指开始在心中卜算今日之事。

    然而不论她如何卜算刚刚的怪事,结果都指向一个答案,刚刚的声音是她自己的声音,也就是说刚刚的女子声音就是她自身的大道出言提点她自己。

    生性谨慎的女子为了确保万无一失主动的与自己的爱侣宋明用传讯玉讲了此事,宋明也在自家洞府里帮着柳瑶卜算了一番之后才确定下来,因为他去卜算柳瑶竟然是毫无线索,那毫无线索只能说明一点此次事件确实是柳瑶自己的大道在提点。

    于是宋明主动叮嘱柳瑶道:此事是你的大道机缘,我不能插手此事,只是记得不要勉强自己,咱们已经有永泉了,水磨工夫也能入炼虚的。

    柳瑶闻言心里也是一阵感动,主动的与宋明道:知道了明哥,我先去了。

    另一边的宋明那里,他细细思索了一番还是觉得不放心,于是主动唤出阳神继续搂住自己的小徒弟,然后他自己就一个闪身去到了掌门那边的洞府外,与掌门老者交待了一下情形,宋明的本体则是极为隐晦的御风略出翠竹门,然后循着柳瑶的方向远远的跟在她后面,宋明做的这些自然柳瑶是不知道的。

    柳瑶极为谨慎的往自己记忆里曾经略过的那座平平无奇的山峰低调的略空而去。

    一路上平平无奇的景象弄得柳瑶更加紧张。

    就在宋明夫妇二人谨慎的往柳瑶记忆中的那座山极速飞掠的时候,云垂境以及周边几境的上境仙界中,一个长得不错的帅气年轻男子模样的仙人被几个形态各异的男性仙人围攻,身上的道袍被几人连手围攻的法器划得破了很多,年轻男子身上也有一些被这些男性仙人们围攻出来的伤口正在流出金色的鲜血,以至于看上去颇为狼狈,但是就这样还是遮不住年轻男子那个风流-->>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