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23)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23)(1/4)

章节列表
    2021年4月4日23、宋明夫妇二人玩弄少年白发谪仙(二)白发少年谪仙在柳瑶体内射出自己下界以来的第二发阳精以后,享受的b自己那根约莫七寸长的大屌被柳瑶的宝穴包裹着的感觉。

    柳瑶也是颇为享受的享受着少年下体有力的脉搏,两人这样享受了约莫半柱香的功夫,柳瑶被宋明心声言语提醒了一下以后,才恋恋不舍的从少年身上起身。

    少年见此状也坐起上半身,打算从一旁的衣物堆里随手抽一件衣物擦一擦自己的湿漉漉的大屌,却没想到一旁的宋明早已瞅准机会,一下跪倒少年的大肉棒前面,开始用他的嘴帮少年清理大屌上的秽物。

    少年柳质清先是惊了一下,然后帅气的脸上微微一笑挑了挑眉,主动地开始配合宋明,让他用嘴巴帮自己清理下体。

    一旁的柳瑶则是看了看两人,然后就盘腿坐下开始炼化少年刚刚射进来的阳精。

    宋明在舔着少年大屌的时候,突然有些灵感,于是主动地用双手抬起少年的脚掌然后把自己的屌往少年的脚底板那边去磨磨蹭蹭的想要射出来。

    少年柳质清也末曾被其他人玩弄过脚底板,被人舔脚都是只有寥寥几次而已,一想到在舔他大屌的男人也是对他身子感兴趣的就没由来的一阵不舒服。

    于是他本想跟男人说一下够了,就要溜,结果男人拿着他的脚掌往下踩男人的屌,结果这样一下引起了少年的兴趣。

    连带着他的大屌又微微勃起,少年有了兴趣以后就主动的拿脚掌来来回回的踩着宋明的阳物在那里玩的不亦乐乎,就连自己的大屌被宋明趁机含住都没有说什么。

    少年越踩越起劲,最后像是发泄情绪一样狠狠地把宋明的阳物用自己的脚底板在碾压过来碾压过去,逼得宋明都不得不分出部分灵气去护住下体,然后在屏蔽了下体的痛觉,这才开开心心的帮少年柳质清开始口交。

    柳质清这边也像是终于找到一个地方去发泄情绪,他先前被人暗算被迫放弃积攒多年的家底跟自己的本体,苟活到分身以后又被那些老怪物们的阴损术法打的跌境到筑基,要不是那个骚娘们是纯阴之体救了自己一命,差点真就折在他们手里了。

    宋明用他心通静静听着少年心里的抱怨,也没说什么只是少年要踩他的时候他更主动地去送自己的阳物了。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