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33)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33)(1/4)

章节列表
    2021年4月15日33、少年程瑞麒给大元皇后下种少年程瑞麒捅进李家长女的甬道以后两人齐齐发出一声舒爽的呻吟,随后李家长女就随着少年的粗长阳具的抽插开始大力呻吟,听得程瑞麒下体又好似涨大了一圈,于是少年忍不住伸手恶狠狠地抓住女子的一双巨乳,恶狠狠地把下面粗长阳具尽根捅入然后在全根接近拔出。

    一番刺激的要命的欢好弄得李家长女只知道忘乎所以的呻吟。

    两人肏了约莫能有一个时辰左右,李家长女下体被磨得肿痛,被少年程瑞麒的大屌肏的着实疼得厉害了就在大叫着不要了不要了。

    结果少年程瑞麒却全当没听见一样,下体加速抽插着,一边抽插一边恶狠狠地在李家长女耳边说道「老子是这次的状元郎,你弟弟玩了你爷爷帮我纳的小妾,现在就由你来帮老子生娃儿吧哈哈哈哈」李家长女闻言挣扎的有些更厉害了,程瑞麒见状干脆从一旁扯过自己刚刚脱掉的袜子,十分熟练的把女子绑了起来,然后自己的另一只袜子熟练从后脑勺的绑住了李家长女的嘴巴。

    让她好好的闻一闻自己第一胎孩子的亲爹的脚上的味道。

    绑完以后程瑞麒又按在她肏了约莫半个时辰,才射了出来,射在女子阴道里的阳精,烫的李家长女双眼翻白,下体淅淅沥沥的尿了出来,程瑞麒十分享受的接受了女子的尿浴。

    程瑞麒享受完了以后就拿了李家长女的衣物擦了擦胯下,然后穿好衣物头也不回的出了别院。

    「第一胎那个娃娃好像是个女娃,姓常,现在是俪山关的女副将吧,你以后若是见了这个同父异母的长姐记得认一下」程县令对着眼前少年说道。

    程永泉则是听得一脸津津有味的点了点头道「那爹爹你记得的我的其他兄长跟姐姐还有谁啊?以后若是见了省的咱们大水冲了龙王庙啊」「其他的话,我不太确定,因为当时我存了结交那个武状元的心,很多大臣家里都是我俩一起去拜访,然后那些个正妻小妾的都是被我俩一起肏的,难说是谁的种」程瑞麒略一沉吟对着程永泉说道「不然我给你讲讲当时我怎么给现在这个绿王八皇帝的戴绿帽子的?」程瑞麒想了想对着程永泉说,随后少年点了点头一脸期待的看向自己亲爹。

    那年秋,正好是皇族们一年一度的秋狩时节,刚刚招了一波心腹的新帝心情颇为舒爽,于是破例带着自家皇后,跟一文一武状元郎加-->>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