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41)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41)(1/4)

章节列表
    2021年5月14日41、谪仙少年被师丈用分身玩弄(五)白发少年就这么被宋明搂在怀里看着眼前少妇骚浪的模样,下身那根比起程永泉来差不多的大屌直直地挺了起来。

    白发少年在看着眼前的画面的时候无意中撇了一眼宋明那边的画面,看到那个十分熟悉的女子身影在被一个看不到面孔但是一头金色头发的男子正在肏弄,一旁的宋明还在津津有味的欣赏自己道侣被别的男人肏.白发少年有些感慨的回想起自己先前的经历顿时觉得有些低落,遥想自己之前在上界那会儿肏得那些仙子们嗷嗷叫的日子。

    念及此处白发少年不由自主的联想到当前的处境,虽然将来肯定会有漂亮仙子给他肏,但是现在他现在毕竟也是宋明的娈童。

    他的肛穴时不时地被宋明肏一顿那是在所难免的。

    一想到这些他都有些不由自主的低落,搂着少年的宋明感受到怀里少年的情绪,于是把精力从欣赏金发少年肏自己道侣画面那边抽出来一点,随口问道「小骚货怎么了?看起来你不太开心?是觉得哥哥我冷落你了?」宋明说着说着就把少年搂到自己身边,然后就开始啃咬少年的耳郭。

    少年被宋明狎玩的有些不耐烦了,于是就微微抬身,想把下身从宋明的鸡巴上抽开。

    宋明想了想没有挽留少年,反倒是主动地帮少年抬起了他的腰,少年感受到宋明的动作以后有些疑惑和疑惑的回头看向宋明。

    宋明见少年这幅疑惑的样子,开口调笑少年道「怎么?不舍得哥哥我的大屌啊?那你再坐下来给哥哥我操一次你的小屁眼啊?」宋明直白露骨的荤话弄的少年有些脸红,不过少年很快就回过了神来,随即赏了宋明一个白眼以后就赶忙撤到远处。

    怕宋明再一时兴起按着他肏他屁股。

    少年撤到远处以后对着画面中还在骚浪着身子给少年看得柳瑜说道「好姐姐改天我去小楼派找你玩哦,我现在有点事先回趟我要回自己房间一趟」少年的意思十分明显,就是想偷偷地把含着肛穴里的那三颗灵石赶紧排出来,不然这些个灵石待在肠道里老是提醒着少年他刚刚被宋明狠狠狎玩的事实。

    宋明闻言撇了一眼少年,随后神色微微一怔,像是在侧耳倾听什么人在说话一样。

    少顷宋明回过神来,对着画面中柳瑜说「你今日做的不错,小楼派我的那份-->>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