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45)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45)(1/4)

章节列表
    2021年5月28日45、金发少年父子玩弄俏寡妇正值李岚清跟金发少年通奸的兴起的时候,两人不曾注意的房门口,传来一丝轻微的响声,原来门外有个男人贴了一张他们章这一脉的标识以后偷偷的打开了门潜了进去。

    其实狮心王室也挺乱的,若是自己家族里要是有个像李岚清这样的好看女子沦为寡妇且又膝下无后的话,族里嫡系是不会轻易的放她走的,嫡系的男人们会秘密的集会一下,商讨这个寡妇的去向。

    于是这次集会的结果就是,这个云垂境女子轮到给章宇他家这一脉当实际上的小妾,不过由于章宇的爷爷已经耄耋之年了,性功能基本没有,所以说章宇这个小滑头,其实可以算得上是误打误撞的抢了自己亲爹的小妾。

    当然了,章宇他爹并不知道自己儿子做的这些事情,等他做完锁门加贴标记的事情后就大摇大摆的往里间走去,见里间有微弱的灯光摇曳着心里顿时一阵心神荡漾,顿觉李岚清这个骚娘们是个「可塑之才」,将来自己想玩的新玩法估计能行。

    章宇他爹想着这些有的没的,随着自己往里间走的步伐开始一件一件的脱着自己身上的衣物,逐渐漏出来的一身健美的身材,以及胯下那个被大屌撑得十分饱满的裈.待章宇他爹走到里室附近的时候停到了十分熟悉的男女欢好之声,噗呲噗呲的抽插声好似还越来越快来。

    听到这个熟悉的声响以后章宇他爹顿时有些火冒三丈,只见他三步并作两步的赶到内室旁,然后一脚跨进了内室,随后看也不看的就抬手指着床上交媾的男女道「你们这对狗男女先给老子停一下,李岚清你去把你的骚屄洗一洗,老子现在嫌你脏,至于你这个野……我肏章宇你怎么在这?」章宇他爹本想先羞辱一通眼前这个野男人,在让他知道一下嫡系终归是嫡系。

    结果没想到自己好不容易从族里抢来的新的小妾竟然被自己儿子捷足先登了,他先前随便扫的那几眼,看到自己儿子的那根大屌根部附近那一圈浓厚的白浆。

    这些痕迹都平白直述着一件事情,自己刚刚争取到的新一房小妾,被自己儿子捷足先登了,而且看那阳精量,自己儿子定然不是刚刚才捅进去。

    章宇这边也是有些十分的困惑,自己刚刚跟李岚清交媾没多久,自己的亲爹就进来指着自己跟李岚清骂狗男女,章宇毕竟还是个少年,骤然被自己亲爹这么骂,心里还是有些发虚的,于是他也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