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52)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52)(1/4)

章节列表
    2021年7月24日52、母子媾和尿一脸洛骥被云然强行收为义子以后。

    磕完头的洛骥便想上前主动牵着云然的手往一旁的大床走去。

    几步行至床边以后洛骥本想着伸手推到眼前的美妇人云然,结果不曾想云然还是一个精于近身缠斗的修士。

    只见云然作势被洛骥推到以后,双手顺势扯过洛骥健壮的胳膊,随后几下就把洛骥整个仰面摔在了床上。

    床上的景象登时显得十分的放荡不堪。

    一个浑身赤裸的美少妇骑在一个同样全身赤裸的少年郎身上。

    不光如此,二人还在不停地磨蹭着对方。

    好似是怎么也把玩不够互相的皮肤一样,不多时洛骥原本还在抚摸着云然腰间的双手悄悄摸摸的往云然浑圆挺翘的屁股摸去,云然好似是没有觉察,就顺着洛骥手上的动作微微的抬起了自己的屁股。

    随后十分配合的把自己的身子往前移了约莫一二寸的样子,随后她就心满意足的开始用自己的花唇在上上下下磨蹭洛骥的粗长黑屌。

    洛骥被磨了几息的功夫觉得自己胯下那根粗长阳具被云然花穴泌出的水分打湿以后,本想着抬起来少妇的屁股,随后再狠狠地把自己憋了许久的阳物狠狠地捅进眼前这个骚浪少妇的花穴里,让她知道一下在床上他洛骥从来都是天生的征服者。

    让他屈居于一个娘们是不可能的。

    可惜的是洛骥的动作还没做完一半呢,就被眼前的美少妇云然发现了,于是云然登时有些不快地娇叱道「你这儿子怎得这么不知礼数?为娘让你做这些了?」洛骥听到以后也觉得眼前的美少妇有些多事,于是有些不耐烦回道「啧,姐姐咱们这么磨没什么意思,你让弟弟我把鸡巴捅进去,弟弟我保证,保管爽的姐姐你欲仙欲死的」云然听到洛骥的言语之后,脸色顷刻间布满不悦的神情,于是只见她抬手轻轻一挥,洛骥手腕脚踝等处,顿时浮现出几根灵力构成的绳子,随后这些灵力构成绳索系好洛骥的双手双脚以后就扯着他的手脚,把他凌空绑到了床边四柱,于是洛骥整个人呈一个大字被缚在空中。

    原本骑在她胯部的美少妇也随着被绑缚的洛骥一起浮在了空中。

    云然本以为洛骥这种模样的少年郎被骤然这么对待,肯定是嘴巴要不干净一会儿。>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