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55)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55)(1/4)

章节列表
    55、俊俏少年郎误入险境2021年9月21日距青鳞镇这出仙家坊市不远的一处山丘上,有两个年纪不大的少年郎,正悠悠的往青麟镇用着他们不怎么熟练的御风术法赶着路。【最新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领头在前面的那个穿着简朴的少年回头朗声笑道「翊兄,前边便是青鳞镇了,可是这附近有名的仙家坊市哦」身后穿着粉色道袍的俊秀少年闻言回道「那焱兄你可得好好带我逛逛看有什么好玩的哈哈哈」在粉袍少年身前领路的李焱闻言笑到「自然自然」随后李焱心里暗道「呵,管你什么修仙世家的真传,来了我青鳞镇哼哼」姬翊通过读心术自然而然的听到了前面少年郎的心声,不过对于十分擅长扮猪吃老虎的姬翊来说,他倒是十分好奇眼前的这个李焱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于是他便佯装是修仙世家里出来的,不谙世事的那些个嫡传真传之类的。

    顺着李焱的套往里面钻,想看看有没有什么新鲜的。

    两人相互算计间,便到了青鳞镇,随后李焱佯装十分热心肠的领着姬翊四处转悠了起来,最后李焱在快黄昏的时候终于开口笑道「翊兄,你瞧瞧我,光顾着与你介绍了,都没看这天色。

    这都快傍晚了,还带你在这乱逛,实在是不该」姬翊心里暗道「来了」面上却不显,只道「李兄不必如此,既然天色已晚,那姬翊便不打扰了」说着他便要往不远处的客栈挪步。

    李焱瞧见了连忙道「翊兄,我家正好在这附近,你若是不嫌弃的话,也可暂住几天,也省的浪费灵石在这住宿上」姬翊心里暗暗嘲笑这少年的蹩脚借口,嘴上却是佯装天真的道「真的吗?那真是谢谢你啦。

    你家在哪?」李焱也没想到如此的轻易就把他骗到了家里,不过他可没那么多瞎讲究,只是引着姬翊往家的方向走去,边走边解释道「是这样,翊兄。

    我家那间宅邸实际上是我义兄的,他人很好的,平时我带朋友过去也都会款待的。

    一会儿你见到他叫知道了」说话间二人便走到了李焱暂住的家门外,他随后引着姬翊进了院落,不曾想这个院落里竟然还别有洞天,如今外面正是秋天,这院落里的小空间竟然是一春意盎然的仙家境界,不少在外界稀有的珍植都比比皆是。

    不过姬翊毕竟怎么说都是昆仑山这次的天下行走,眼界颇高,-->>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