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62)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62)(1/4)

章节列表
    62、落花有意流水无情?2021年10月21日宋明床榻上那个面相单纯的少年郎被宋明一个响指传送回自己房间之后,愣了片刻,看到熟悉的床榻身子一软摊在了床上,不一会儿又懒洋洋的把手伸到自己肛穴口那边配合着自己肛穴的动作,废了一番功夫才把那颗灵石排了出来。【最新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随后也有些脱力的闭上了眼睛,陷入了无梦的沉眠。

    翌日,约莫早饭的时刻,程永泉原本的小厮想轻轻推开门,去叫一下程永泉起床,就按着三年前的法子想推开门轻轻的去叫他,结果推了几次也无果。

    最后只得作罢,转身去向程县令禀报,屋内的程永泉则是不知这些还在继续睡着。

    不多时,宋明的身影就出现在程永泉的床边,看着少年郎赤身裸体的趴在床上,两腿间毫无遮掩的大剌剌的漏了出来。

    昨天宋明赏的灵石也静静地躺在那。

    宋明瞧了瞧程永泉没有要清醒的意思,又看了看外面的日头之后就伸手拍了拍程永泉的脸。

    随后程永泉也随着宋明的动作微微的转醒,看见床沿前一身白衣之后一下子清醒了过来,随手扯过床上的被子盖住自己的身子,一脸的警惕,然后开口道「宋明你不能出尔反尔啊!之前你答应了带我回去的!」宋明瞧见原本在床上躺着的那颗灵石因为少年郎的动作滴熘熘的滚到了地上,于是弯腰捡了起来,然后当着面前少年的面,闻了闻这块灵石,然后又舔了舔,然后抬手丢还给少年。

    「说得好像哥哥见了你,就跟那发了情的畜生一样。

    你有这么好看?把被子掀开让哥哥我好好看看」宋明说着手就往前伸去,程永泉连忙把手里的被子往前一扔,稍稍阻拦宋明的动作之后,就趁着这个时间随便抓了几件自己的衣物,几下把衣服随便套好。

    穿好衣物的少年一脸戒备的看着宋明,就怕宋明再整什么怪招,宋明瞧见他的模样之后也觉得有意思,本想再逗一逗他,却突然感应到少年的父母已经往这边开始走了,于是只得作罢,稍稍沉吟之后对着少年道「行了,你既然更衣好了,那便随为师出去与你父母亲拜别吧,一会儿咱们就回去」程永泉闻言眼睛一亮,连忙几个跨步从床的内里冲出来就要往外走,经过宋明身边的时候,宋明突然伸手扯住了他,然后一把把他拽到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