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69)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69)(1/5)

章节列表
    69、捉奸在……?2021年10月21日随着白发少年下意识的顶胯,他的阳精也在动作间射了出来,被他骑住脑袋的宋明宋明只觉得喉间涌过一阵又一阵的热流,白发少年今日不是第一次射精,仅仅射了几次便停了下来。【最新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白发少年在宋明嘴里出了精水后,整个人也变得有些蔫蔫的。

    懒散的就把自己的阳具插在宋明嘴里,也没有把阳具拔出来的意思,不过这可难不倒宋明,只见他把两手的手指从少年的肛穴里抽了出来。

    随后又微微的把少年的胯部抬了起来,随着抬起少年身子的动作,宋明也把白发少年郎胯下那根大屌给吐了出来。

    白发少年被宋明托起胯部之后整个人更是懒洋洋的不想动弹,于是便随意的微微一个侧身,身子干脆利落地滚到了一边仰面躺在了甲板上。

    宋明撑起身子之后,瞧着一旁放弃抵抗的白发少年随口调笑道「哟,这就不行了?」随后猴急的贴到白发少年身边。

    看着白发少年蔫蔫的样子又满足一笑,随即扯开白发少年那双出落发好看细长的双腿,看到了那朵掩藏在其中的肛穴,由于这朵小花刚刚被宋明用手指狎玩过,此时还是有些好似是不餍足的在一张一合着。

    宋明见状也不再多说什么言语,猴急的顶着自己早已硬挺的阳具就进了白发少年那紧窒的肛穴。

    白发少年的肛穴极为顺畅的就把宋明的整根阳物吃了进去,随后肛穴口还餍足的夹紧了几下。

    不过相较于白发少年诚实的身子,他的嘴巴却是还是不肯老实面对他已经被男人肏熟了这件事。

    只见白发少年死死的用牙齿扣住下唇,不肯让丁点的呻吟声外露,尽管他的身子早就被宋明玩得白里透粉。

    「宝贝儿,屁眼都这么夹好哥哥我了,就没必要端着贞洁烈男的架子了吧~嗯?」宋明感受到身下白发少年的变化之后,有些疑惑地瞧了瞧他,见白发少年面上忍耐的这般难受于是忍不住开口调笑道。

    不但如此,还又用胯下那根让白发少年又爱又恨的阳物狠狠地顶了两下白发少年的敏感点。

    「呜……嗯……你快点……啊啊快点……弄完……嗯嗯。

    ……拔出去……你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