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09)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 绿帽修仙之欲海沉浮(09)(1/5)

章节列表
    2021年3月3日9·少年仗屌除妖后,玩弄美人泻火柳瑜本想说点什么,看着两人逃命般的离开了小楼派叹了一口气:好弟弟你是真的冤家啊,这两个估计不会再次光顾咱们了。

    少年微微一笑道:会回来的,没有娘们被老子操过,还不想被操第二次的。

    说起来柳姐姐你今日不是想与我欢好吗?我们去里面吧。

    少年说罢要拉柳瑜的手进屋,柳瑶今日稍早已经被自己养的其他大屌鼎炉轮了一遍,现在下面爽的厉害,本想拒绝尤其是这件屋子刚刚被毁进去看着肯定不爽利。

    结果少年看她似是不想欢好,不知是存心弥补柳瑜还是怎得,竟然直接蹲下开始舔弄她的肉穴,可是没想到舔了几下发现不对,柳瑜的小穴肿的厉害,少年心知不妙本想停下,却不想最后一下竟然舔出了其他男人的阳精,少年一阵恶心,于是便主动起身道:柳姐姐被人轮过不知洗洗吗?也不怕到时不知是谁的野种。

    娃儿生下来没爹哦。

    柳瑜掩嘴笑:好弟弟也没问呀。

    野不野种的难道除了你们几个屌大的还能有别人吗?另外你以为我那个明面上道侣会在乎这些吗?再说了还能是我妹夫的野种不成?少年冷笑了一下:这会儿不怕我师傅听见了?你个骚货赶紧把b里清一清,老子捅完要回去了。

    对了,去把刚刚轮你的那些公狗给老子叫来打扫房间。

    老子要让他们看着我艹你,不然以后你就别想碰老子的屌了。

    柳瑜略一沉吟道:行吧,小冤家。

    说罢娇媚地掐了掐少年的茎根,惹得少年白净的大屌跳了跳,柳瑜掐了个道诀自己身上灵光一闪身上以及体内的秽物都清了个干净,然后摇了摇手上的铃铛,瞬时一阵狂风挂过。

    出现在面前的是几个有漏下半边脸少年,少年们漏出来的脸看上去都还是不错的模样,而且鸡巴都不小,只是比起程永泉来说还是小着一号或是数号。

    随后柳瑶吩咐道:把这屋子恢复原状,然后阿一你把床先拿出来。

    随后其他少年便开始忙里忙外的修复屋子被唤作阿一的少年则是从储物空间里拿出一张豪华版的双人床然后很自觉的跪在床边道:有请白虎哥跟柳主人上床休息。

    阿一会服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