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雪儿的淫乱美好生活》 > 【雪儿的淫乱美好生活】(2)

《雪儿的淫乱美好生活》 【雪儿的淫乱美好生活】(2)(1/3)

章节列表
    2、家中自嗨2021年5月1日「同学们,今天我们讲的是……」又是一节无聊的课程,在这个偏远小城市的三流大学,本来学生就不算多,更何况我只是一个选修课的老师,基本上是很闲的,上课来的学生屈指可数。

    来上课基本大多都是男生,从眼神中就能看出他们来上课的目的明显不纯。

    穿着白色低胸装的我下身是包身的休闲裤,让我的臀线显得更加凹凸有致,小脚丫上穿的黑色高跟鞋也显得我的脚粉嫩白皙。

    我翘着二郎腿从讲台往下看去,一双双灼热的眼神都在我的胸口和腿上扫来扫去,男生们大都在盯着我深深的乳沟不断咽着口水。

    有时候我一低头,都能看到他们运动裤里鸡巴的轮廓。

    哎,我这可是牺牲色相来让学生们上课啊,是不是还评个劳模了都。

    我无奈的挤了挤奶子,看着这些年纪比我小不了多少的青春身体,感受着他们灼热的目光,看得我小穴都开始流出淫汁了~唉,一天的课可算结束了,可以回家了。

    走到楼下时,猥琐的男邻居还和我打了个招呼,虽然我对大叔的性趣不是很深,还是满脸堆笑的回了个礼,一个眉毛挑的他笑容猥琐无比。

    身心疲惫的我回到我租的房子里,先把自己湿了一天的内裤换了下来,躺在床上想着:哎,毕竟自己曾经也是每天都沐浴在精液的滋养下的,现在突然断了顿儿还真是很难接受啊,忍住,雪儿,你可以哒!晚上洗澡的时候我摸着自己的奶子和小穴,小穴一张一合的,心想:唉,你是不是也饿了啊……确实也是好久都没有经过滋润了呢。

    想着想着,又开始淫水泛滥了。

    手情不自禁的伸到下面,一只手揉捏着奶头,另一只手开始在下面进进出出。

    舒服了一会儿以后,继续洗洗干净晚上躺在床上,心想;算了,还是先买些假的应应急吧……我跪倒了床边,一边扣着骚穴,一边在手机上搜索~「嗯……假鸡巴,多买几个吧、口塞、振动棒……对了,买几个肛门塞和阴道塞……要不天天内裤湿漉漉的太难受了……还有什么呢……嗯……这个……那个」手上扣骚穴的动作不断加快着,「啊……嗯……我要……操我……快点……继续哥哥们,雪儿快不行啦!要来了,要来了」随着一股水柱的喷出,我高潮着瘫软在了地上……「哎呀,终于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