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雪儿的淫乱美好生活》 > 【雪儿的淫乱美好生活】(5)

《雪儿的淫乱美好生活》 【雪儿的淫乱美好生活】(5)(1/5)

章节列表
    五、默默驾到2021年5月5日一转眼六月将至草长莺飞,温暖的风每每吹拂大地,小城市的空气尤其的清净,花香草香飘在空中沁人心脾。

    随着温度的逐渐上升,沉寂了一冬天的躁动肉体都开始蠢蠢欲动了。

    校园里的青春气息更胜,刚刚成长的姑娘们纷纷炫耀起了自己洁白的大腿和饱满的胸部。

    男生们也在球场上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汗水,赤裸着上身露出精壮的肉体,勾引着旁边的女生连连尖叫。

    当然,我也在其中为他们呐喊加油。

    萝莉身材的我混在其他学生里面,如果不认识我的话都会以为我只是个学姐。

    也会有一些男生对我表达爱慕,不过我并不想欺负这些可爱的小男人,微微一笑的拒绝,并送上一个甜蜜的飞吻~在那次体育馆之行之后,由于那一滩不明的精液,我决定还是老实一段时间。

    虽然很想找到那些精液的主人,但是我周围平时都会围绕很多猥琐的目光,实在无法分辨他们之间的不同,只好作罢,就当什么都没发生吧~恩!心态好。

    由于最近的开销实在越来越大,我都开始有些负担不住这个两室一厅的房租了,就打算开始按照原计划找一个舍友。

    我可并不打算找个男舍友,虽然可以有办法让他把我出所有的房租,不过太不方便了,我可不是能只屈居于一个男人胯下的女生,所以还是找个女室友吧。

    等了很久之后,我才找到了一个适合的小姐姐,她也是外地来的,之前的房子被房东收回去了,所以急需找个房子。

    我们很快约了时间来看看房间。

    我仔细收拾了一下屋子,把那些奇奇怪怪的宝贝都藏好,可不能让人把我当成女流氓看待。

    「咚咚咚」我打开了门,走进来十分漂亮的小姐姐。

    事实证明女人比男人更喜欢漂亮姐姐。

    170的高个子配上高跟鞋显得身材格外高挑,精致的脸上画着十分简澹的妆,配着亲和的笑容。

    黑色的连衣裙和高跟鞋显得皮肤格外白皙。

    不过身材略显瘦弱,胸部也大概只有b的样子,但是屁股还是很翘,大长腿的曲线也是十分诱人,看得我都有些自卑了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