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雪儿的淫乱美好生活》 > 【雪儿的淫乱美好生活】(9)

《雪儿的淫乱美好生活》 【雪儿的淫乱美好生活】(9)(1/9)

章节列表
    九、看来我不懂的还有好多2021年5月11日回来之后,默默还要回单位述职,我独自在酒店里回味着,久而末见的真实触感还是让我万分留恋的,嘴里又回味起了精液的味道。

    小穴又开始痒了起来,没有真的,就先用用假的吧。

    还好我装修的时候把炮机带了过来,设置最大速度操了自己一个多小时,直到默默回家我还浑身瘫软着躺在地上。

    默默一边笑我这个小淫娃真是不消停,一边为我收拾着残局。

    在酒店老实了几天,我整天都是无所事事的,不想出去约,默默也很忙,我只能在家吃了睡睡了吃,生活好像失去了目标一样。

    终于家里装好了,我们可以搬回去了。

    新的房间周围都装好了隔音板和海绵,隔音效果一流,房间也变成了粉色,少女心爆棚的感觉,不过这里也不是做少女要做的事的地方。

    默默在平时也会兼职做女王的工作,常玩的奴都很听话,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可以把这里当成调教室来用。

    我对这种女王游戏比较陌生,虽然了解但是没那个需求,默默给我科普了一下,还搬出了她珍藏的一些道具,除了普通的绳子手铐蜡烛鞭子什么的,还有一些适合男生的假鸡巴和扩肛器,这种四爱的玩法我也是听说过没用过。

    还和默默在网上看了很多情趣的道具,捆绑游戏专用的椅子,带小洞可以露出鸡巴的桌子等等,上次挣得小费都用在了买道具上了,额,这算是一种投资么。

    过了几天,默默的一个熟客就来了消息,希望默默可以去找他调教玩。

    默默让他六日来这边玩,定好价格和时间。

    之后的几天晚上,默默每天都去跑步,这个小奴对女生的臭脚有明显的喜爱,特意加钱让默默多给他制造一点味道。

    正好我最近吃的都有点胖了,就干脆陪她一起跑步。

    晚上睡觉的时候袜子都不脱下来,真的是干啥都不容易啊。

    默默特意穿了几天运动鞋,本来天气就很热了,晚上默默一脱鞋,那味道瞬间可以弥漫整个房间。

    搞得我都发情了,小穴在默默棉袜尖那里蹭来蹭去,默默没有拦着我,说这样味道会很好……略略略……到了周六晚-->>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