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新无限淫欲》 > 新无限淫欲(14)

《新无限淫欲》 新无限淫欲(14)(2/7)

章节列表
气得咬牙切齿,恨不得将所有的哥布林给全部杀光!握紧镰刀,汤姆继续大步前进着,他感受到肾上腺素正在翻腾,好像把所有的恐惧与害怕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他觉得他现在能够办到!能够将哥布林给杀死,救出那个正在被哥布林给侮辱的那个女人!他必须做到,如果连这个女人都救不出来,他又要怎麽去救出玛莉?随着汤姆继续在地道内前进,女人的销魂淫叫声也听得愈来越清晰,让他姆越来越感到愤怒以及……更多的亢奋!叫床声汤姆并不陌生,因为他经常和村裡的几个朋友一起,去偷窥大人们在夜晚裡干的事情,在偷窥的过程中也曾亲眼看过,因此汤姆自认为知道那是怎麽一回事。

    平常在休息或睡觉的时候,汤姆也常常幻想自己把玛莉压在身下,双手揉捏着玛莉的一对巨乳。

    接着掰开玛莉的双腿,将自己的肉棒插进玛莉的淫穴,让她发出那种悦耳的声音。

    但无论是在现实还是在幻想中,汤姆都没有听过这麽好听、这麽悦耳的女人叫床声。

    她的每一次高声淫叫,彷彿都吸走汤姆的所有呼吸与注意力。

    这让汤姆下意识地加快脚步,迫不及待的想看看那个女人的真面目。

    而当汤姆走到洞窟的尽头时,眼前的画面让他瞬间呆愣掉了。

    数百隻哥布林全部翻白眼加上口吐白沫,浑身赤裸的倒在地上。

    他们或趴着或躺着,每隻哥布林都瘦的跟皮包骨似的,而他们的下体则是缩水到宛如传说中的小鱼乾。

    在他们周围是一大片白色偏绿的浓稠液体,汤姆知道那是哥布林们的精液,此刻这片哥布林们就宛如全部死在自己的精液湖泊上面。

    接着汤姆看见在那张巨大的床上,正在进行交媾的哥布林首领,以及那个美若天仙的女人。

    那个女人绝对是汤姆所见过最美丽的存在,拥有农村少女绝对不可能有的白裡透红细緻肌肤,一头粉红色的柔顺美丽长髮,一双灵动水润的大眼睛,眼角边还含着晶莹的泪水。

    她那对因为交媾中而前后晃动的柔软乳房,是汤姆这辈子以来见过最大、形状也最美的,粉红色的乳头此刻正充血勃起着,彷彿就渴望着谁来去好好吸上一口似的。

    至于在那个女人肥满翘臀的后面,那个身高足足-->>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