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新无限淫欲》 > 新无限淫欲(21)

《新无限淫欲》 新无限淫欲(21)(1/7)

章节列表
    第二十一章·比哥布林還要可怕2021年11月30日「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霍尔森的商业车队在查尔斯帝国的交通大道上缓缓奔驰着。【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这个商业车队规模不小,足足有二十辆马车。

    但并不是每一辆马车都是运载货物,其中还另外有给霍尔森乘坐的主人马车、负责做劳力工作的一辆佣人马车,以及另外两辆载满保镳护卫的马车。

    对霍尔森来说,做这种旅行商人的生意,就意味着要时常与强盗打交道,花一些钱雇用保镳当然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但是有雇用保镳,是否就能保证商品与人身安全就毫无疑虑了呢?其实也不一定,因为保镳和强盗鹿死谁手也不知道。

    所以在平时霍尔森就会做两手准备,第一手是雇用保镳来保护车队,第二手是准备好「过路费」,用可以接受的代价直接送给那些强盗以避免冲突。

    以强盗的立场来说,是要「拚上死亡风险去夺取一大笔钱财」?还是要「什么都不做就拿到一小笔钱」?在霍尔森劝说「与其杀了母鸡不如让牠慢慢下蛋,在不起冲突的情况下,以后经过这个地方他一样会奉上过路费」后,大多数强盗会接受霍尔森的做法,收下他的钱然后让他安然离开。

    但这次的情况不一样。

    霍尔森用忧心忡忡的眼神看着爱娜,跟她说明如今的情况,并表示等等经过强盗团的地盘时。

    希望爱娜能够暂时躲进某个货箱裡面,以避免强盗团因为觊觎爱娜的美色而丧失理智,不顾一切的与商队发生流血冲突。

    「好可怕哦~霍尔森先生……如果真的发生那种情况……」爱娜露出楚楚可怜的眼神,将双手挤在她宏伟柔软的双乳前压迫着,将身体微微前屈,装出一副很没有安全感的样子。

    「您一定……会保护我的吧?」「这是当然的!」霍尔森用右手大力拍向自己的胸脯,信誓旦旦的说道:「那怕捨弃我全部的货物,甚至我的这条性命,我也一定会从那些强盗团手中保护好爱娜小姐!」在进入强盗团的地盘前,霍尔森让商队停下来,并准备一个足够将成年人装进去的大木箱。

    在裡面舖满柔软的棉花后,请爱娜暂时躲进去忍受一段时间。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