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花盈纪》 > 花盈纪(剑断春秋po18版17-1)

《花盈纪》 花盈纪(剑断春秋po18版17-1)(1/9)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正常上接花盈纪16阅读……】2021年6月16日「本来若由我指导他,以他的领悟力,剑技定能飞快进步」顿了顿,燕离却是深吸了一口气「但……既然剑圣他老人家已亲自指名要他,那就只能劳你费心,再磨砺磨砺他了」「但……既然剑圣他老人家已亲自指名要他,那就只能劳你费心,再磨砺磨砺他了」兵刃交击的声音,不绝于耳。

    燕陵手执长剑,额头布满汗水,目光坚毅地凝视着向他攻掠而来的秀璃。

    秀璃手中长枪的攻势之凌厉,比之两个月前她与燕陵初次交手之时,还要再强横五六分。

    但燕陵凌然不惧,长剑斜挑,以令人叹为观止的角度,将秀璃攻向他面门的枪尖向侧方卸去,最终险而又险地挡下了她这布满气势的一击。

    「锵!」燕陵脚下微挫,终向后退了一小步,但迅速立定。

    他长剑横在胸前,任由额头细密的汗珠沿着他刀锋般坚毅的俊秀脸庞,一点一滴的滴落在地。

    目光坚定地凝视着面前一身轻装甲胄,风姿焕发的秀璃。

    秀璃的美眸与燕陵四目相对。

    与两个月前初次相遇相比,此刻的她,美目之中的轻视之色早已尽去,剩下的唯有罕见的正视。

    空气一阵凝结。

    秀璃的身影蓦地动了。

    手中的长枪突化作一道长长的幻影,以迅若奔雷般的声势捣刺向燕陵的左胸。

    燕陵浑身寒毛倒竖。

    这两个月以来,他每日皆与秀璃交手,对她强横的枪技已有非常深刻的认识。

    只有当秀璃真正使出杀着的时候,他的身体才会先他一步地作出感应。

    他的眼前陡然闪现出一道亮光。

    就是这个时候!燕陵手中长剑忽然一挑。

    「叮!」一声清脆的鸣金之声炸响。

    燕陵耳中一鼓,本就已开始感到酸软的手臂,传来了剧烈的刺痛。

    他脚下连退了三四步,方勉力秀璃这强横的一击卸去力道。

    燕陵喘着粗气,迅速回剑护胸,随时都在准备迎接着秀璃接下来的狂-->>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