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花盈纪》 > 花盈纪(剑断春秋po18版30)

《花盈纪》 花盈纪(剑断春秋po18版30)(1/9)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三十回·车内旖旎2021年6月26日「啊……」当祁青火烫的嘴唇,用力的印在她的胸峰上时,姜卿月只觉浑身一颤。

    下身立即沁出阵阵难以自抑的凉意。

    自那夜之后,她虽私下与祁青之间有稍稍地亲热了几次,但都点到即止。

    最主要还是姜卿月尚有顾虑,不愿太频繁跟祁青过于深入。

    因而当她这一刻突然受袭,浑身上下的反应异常的激烈。

    一股强烈的酥麻之感,从祁青的嘴巴所印下的部位,瞬间掠遍全身。

    姜卿月的一对玉手下意识地想要将祁青稍微的推开一些。

    可这个时候,祁青却突然间捉住了姜卿月的一只玉手,来到了他的下身处。

    接着手心按着姜卿月的手背,紧紧的往他两腿之间的部位用力的按压而去。

    姜卿月本便已炽热难当的娇躯,勐地更是一颤。

    她清楚的感觉到,此刻自己的掌心正按压到了一根无比粗硬火烫的事物。

    那正是半个多月前的那一夜,祁青那根在榻子上差点把自己弄得几乎喘不过气来的肉棒。

    祁青的这根肉棒此刻不仅硬得如同铁棍,棒身的热量甚至还透过裤身直传达到她的手心,令人心颤。

    与此同时,祁青的手还紧紧的按在她的手背上,用力的在他这根挺硬的肉根上来回旋转。

    姜卿月脸色潮红,一颗芳心砰砰直跳。

    一股难言的欲火在她体内开始窜升。

    自从那夜,她与祁青经历了一场畅快淋漓的欢爱,在这过后姜卿月就再也没有允许他登上她的榻子。

    非是姜卿月不愿意。

    相反,事实上,姜卿月是一个各方面都极为正常的女人。

    也正处于一个女人最美丽,亦需求最为旺盛的年龄。

    那一夜,她与祁青赤诚相对,被后者紧紧伏压在榻子上,被祁青用他那根粗硬的阳根,不停的在她身内狂戳勐送。

    祁青在榻上的技巧确是令人回味无穷,让姜卿月尝到了女人久独空房后难言的快乐。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