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父女淫行末日》 > 父女淫行末日(02)

《父女淫行末日》 父女淫行末日(02)(1/5)

章节列表
    第二章:若念过往心犹伤2020年11月5日我默默叹息一声,拿起床头烟盒点了一支烟,烟雾缭绕遮掩了回忆的双眸,却遮挡不住回忆的潮水。

    是的我一日飞黄腾达,变成了很多人羡慕的样子。

    村里的小朋友看到我后就吓得躲得远远的,因为家里的大人们都会告诉他们,我有个很厉害的爸爸妈妈找到了我,并且在村中给我盖了大别墅;因为我从此没有再穿打着补丁的衣服,而是穿着整洁高贵的礼服;因为我不再需要看着他们炫耀的在我面前吃糖而流口水;我不再需要出门揣着小刀片吓唬人。

    慢慢的走到衣柜前找到珍藏的衣服,有些灰白破旧还打着补丁,我珍惜的轻柔的抚摸着,如同擦拭回忆中的尘埃。

    “爸爸、妈妈、姐姐,不知道你们怎么样了?你们到底在哪里啊?”我懊恼的掐断香烟,珍惜的将衣服放了回去。

    “哎,你们会不会不喜欢现在的一骁了?”我喃喃自语对自己却充满着失望。

    年轻的自己因为性格的扭曲,总是跟留下的管家对着干,不好好学学,抽烟喝酒泡酒吧打架!我尽情的发泄着我对这个世界的叛逆与不满。

    课堂上几乎从来都找不到我的身影,教我的老师无可奈何,每天我所谓的妈妈都会在瑞典跟我通视频哭着劝说我,可是越是看着她痛哭难受的样子我越是心里舒畅!是的!我要作践自己,我要这样狠狠地报复你们!我甚至开始跟道上的混主动的挑事,打架欺负人,过多的声色犬马让我早熟的学会了嫖娼!我终于成了周围人闻之色变的恶霸,当年少的我沉默作恶带来的快感时,我犯了今生最后悔的错误!是的!一天在酒吧,我在狐朋狗友的怂恿下灌醉了一位大学毕业的姑娘,带回别墅强上了人家!次日看着床单的落红跟姑娘作秀般哭哭啼啼的模样,我恶心的甩给她十万块钱,还给我作秀哭!我一怒甩出二十万砸她脸上(在我们这个县级市不少了)冷漠的赶走了她。

    看着她绝望而痛恨的看我的眼神,我竟然病态的觉得莫名的舒畅。

    本来这些都不会在我的生命中留下太深的印象,我甚至记不清女孩的模样,不知道女孩的名字,若不是一年后的事情,我真的会将她从我的记忆中删除。

    一年多的一天清晨,门口的一声啼哭将管家跟宿醉的我惊醒。

    面对别墅门口的一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