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父女淫行末日》 > 父女淫行末日(29)

《父女淫行末日》 父女淫行末日(29)(1/5)

章节列表
    第二十九章:苏醒与惩罚2020年12月3日无边的火焰灼烧我的全身,突然火焰化作异化兽的模样向我咽喉扑来。

    “啊!”我猛地惊醒。

    “啊!好痛!”因为肌肉的绷紧,我痛的惊呼。

    “爸爸!”女儿柔软的身体扑到我怀里。

    一时间大脑没有反应过来,呆滞了片刻我才想起事情的经过!庆幸!我还活着!我激动的紧紧抱住女儿,原来有了想要守护的人,才会那么珍惜生命!“大叔,你感觉怎么样?”苑雨辰一边检查我的伤口,一边皱着眉头问道。

    “疼!”我无力的躺着发现尤其是手臂几乎失去了控制,只能感觉到刻骨的疼痛!“奇怪!以前你的脑浆都流出了一部分还能快速的修复,可是过了一下午加一晚上伤口没有上次的效果,仅仅是比正常人强一些!这是为什么?”苑雨辰喃喃自语。

    “还有一点大叔,你上次进化的时候跟这次的战斗感受有什么不同么?”苑雨辰拿笔记下疑问,继续问道。

    “啊?不同吗?我想想……这次经验多了,不会像上次那么恐慌,额……战斗也更有自信了。

    毕竟跟上次不同,上次吓得以为赴死,而且自己分析的战斗结局也是自己有很大可能会死。

    而这一次虽然受伤,但是我都有效的避开了致命部位,惨是惨了点,但是我知道肯定没危险的!”我仔细的将战斗过程叙说。

    苑雨辰感觉从我的话语中捕捉到了什么!可是又找不到重点!仿佛同进化的真相只隔着一层窗户纸,真理近在咫尺!“也不对啊,许霸天你觉得他紧张么?他肯定自己能活着么?”苑雨辰继续道。

    我回忆了一下许霸天吓得那怂样:“他啊,早就吓傻了,估计一直在念叨,要死了!”“为什么许霸天经过生死刺激也没有进化?到底是什么?”苑雨辰再次陷入思维的死循环!不过异能者的身体素质的确强大,清醒后自己的理智竟然可以压制痛苦。

    咬着牙坐了起来。

    “大叔你能站起来就来楼下一趟,有些事情还需要你这个族长出面主持!”苑雨辰丝毫不考虑我这个伤员的情绪。

    “怎么了?”“你们离开后出现了叛乱,有人想强上许晴跟你的宝贝女儿!”苑雨辰扇风道。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