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父女淫行末日》 > 父女淫行末日(88)

《父女淫行末日》 父女淫行末日(88)(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第八十八章:偶遇十级异能者2021年6月15日发泄完,但是我的心情还不是如同这灰蒙蒙的天空一般,看不到一丝阳光。

    这时我透过枯萎的树枝恍惚间察觉到一道身影。

    “咦?”再细看又没有什么,难道是我眼花?“怎么了?”贱奴好奇的看着我。

    “你等一下,我到山头那边看一眼。

    ”仗着艺高人胆大,我跳下树便翻过山头,只见一个少女站在河边,眨巴着一双纯洁的大眼睛看着河边死去的鱼。

    “震惊!竟然是十级异能者!”我直接呆立当场。

    女子察觉了我的到来,歪着头天真的看着我,可我却已经汗流浃背,可是半天没见女子有什么危险,我只好硬着头皮打招呼:“你好!”女子穿着一身米白色的披风,在风中舞动,女子的面容谈不上绝色但是却有一种独特的韵味。

    对!我知道怎么形容了,是纯洁,那一双大眼睛没有任何的杂念,是我见过的最纯洁的眼神,以及对一切的好奇,仿佛那一双眼睛会说话。

    女子缓缓开口,有些生涩一字一字道:“你……好……”我尴尬了竟然一时不知道怎么继续谈下去,只能硬着头皮道:“姑娘怎么称呼,为什么来这里?”女子歪着脑袋看了我半天,最终摇摇头,一双眼睛带着一丝淡淡的失落,仿佛想到了什么伤心事一般。

    不得不说女子的眼神十分的触动人心,让我竟然有些我见犹怜的感觉,不禁内心道:“难道女子有什么社交障碍,或者语言障碍?”就在我考虑要怎么继续交流的时候,位面之子带着人跟了过来,贱奴也是一脸焦急的跑过来:“大山怎么这么久,你没事吧?”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眼前的一切,只能硬着头皮对位面之子道:“我在书上隐约看到一个人影,但是不确定于是过来看看,就发现了眼前的姑娘。

    ”位面之子激动的盯着眼前的姑娘,那一眼竟然让自己的内心触动了,这个女子谈不上绝色但是绝对是位面之子见过最特殊的一个!位面之子的心动了:“姑娘怎么称呼?有没有落脚地方?”女子可怜巴巴的摇摇头。

    位面之子一颗心完全依附到了女子身上:“要不这样一起到我们基地,怎么样?”女子脑袋轻歪,一副在考虑的样子,这时候队伍中另一个女性,仿佛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