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阴阳师 可爱妹妹喜欢我-将清冷三无萝莉调教成大和抚子式的萝莉人妻》 > 可爱妹妹喜欢我-将清冷三无萝莉调教成大和抚子式的萝莉人妻(下)

《阴阳师 可爱妹妹喜欢我-将清冷三无萝莉调教成大和抚子式的萝莉人妻》 可爱妹妹喜欢我-将清冷三无萝莉调教成大和抚子式的萝莉人妻(下)(1/20)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作者:通痴道人字数:156312021年6月8日看着散发着母性光辉的辉夜姬,一时间我有些说不出话来,但是那份责任还是令我对她直言相告:「辉夜,我,我有个很重要的人需要告诉你」我强鼓起勇气,吞吞吐吐的对辉夜姬说着,想要将过去的事情通通吐露出来。

    辉夜姬歪了歪脑袋:「这会令望月君很困扰吗?」她一脸温柔的笑容:「如果,如果望月君觉得不重要的话,也可以不用告诉我哦~等到望月君觉得不困扰的时候再说吧?」我被感动的哭了起来,直接投入了辉夜姬的怀抱之中,脸颊不住的蹭着辉夜姬胸前的两团滑腻,感受着那满满的母爱。

    「辉夜,我们来做吧?」我在辉夜姬的耳边轻轻地低语着。

    辉夜姬不由的脸颊微红,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神色:「诶,诶,望月君这么快就想要了吗?真是个,真是个不知疲倦的孩子呢~」我顺杆爬的回应道:「辉夜妈妈满足我的卑微要求吧?」辉夜被我的话说的羞红了脸:「谁,谁是妈妈了啊?」我的嘴咬住了辉夜那樱红的乳头,轻轻的吮吸着。

    舌尖滑过那娇嫩的乳头刺激着辉夜姬那敏感的乳腺,她不由小声的呻吟了起来。

    将那丰腴的宛若棉花糖一般的娇躯紧紧的搂住,那极佳的触感不由的令我心醉。

    大手在辉夜姬的身上摩挲着,感受着少女娇嫩的肌肤。

    辉夜姬的乳腺慢慢的分泌出甘甜的乳汁出来,白色的液体渐渐将她的胸前两团凝脂慢慢的浸湿,温泉之中慢慢的飘散着一股奶香味。

    我的大手如同挤着牛奶一般的不住的挤着辉夜胸前的两团肥腻,两股乳白色的汁液不住的从那樱红的乳头中飞溅出来。

    敏感的乳头不住的飚出鲜美的乳汁儿,辉夜姬被刺激的叫出了声。

    一阵阵电流流经她的淑乳,刺激着她的大脑。

    发出几声抑制不住的叫声,辉夜姬那丰腴的身子逐渐软了下来,倒在了我的怀中。

    我满嘴都是辉夜姬的乳汁,那鲜美的乳汁儿还带着些许竹子的清香味儿,反而没了那股腥味儿。

    心中不由的对辉夜牌榨汁机儿暗赞不已,手指则不住的捏住她的乳头,然后重重的一捏。

    感-->>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