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寄生》 > 寄生(02)

《寄生》 寄生(02)(1/3)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2月18日看着这二人在面前争风吃醋,希芸不禁黛眉微皱。

    双方都认为是对另外一人心生厌恶的信号。

    周立安本来要挪动的脚步生生止住,要守护女神身边的净土。

    马毅更是摩拳擦掌,准备给这个油头粉脸的娘娘腔脸上来上一拳。

    辛野正看二人激烈对峙的好戏的时候起劲,视线却被一个身影遮住了。

    辛野略一抬眼发现来人表情相当不善,心里暗暗叫苦。

    来的不是别人,正是辛野为数不多的好朋友兼秦蓁的哥哥,也就是辛野的大舅子秦源。

    看辛野脸色忽明忽暗,秦源疑惑地打量了几下恨不得长出尾巴摇两下的辛野,皱眉道:「你小子怎么今天怪怪的,跟做了什么亏心事似的?」辛野这才松了口气,原来秦源来找他不是秦蓁去告状了。

    他摸了摸鼻子,心想难道说我怕你是因为我刚把你妹子玩到喷水来找我算账吗?连忙转移了话题:「今天怎么有空来找我联络感情了?」秦源白眼一翻,「谁来有空和你联络感情,真有这空闲我还不如找你嫂子呢」说着他压低声音,「我这不是看你一下课就盯着希芸大美人看,怕你有了不该有的念头嘛」听了这话辛野心中一惊,还好秦源接着叹道:「我倒不是怕你出轨啥的,我自家妹妹我自己知道,估计把你当场捉奸都只会上床帮你推屁股。

    只是兄弟劝你一句,希芸这样的女孩不是你我这样的平凡人家可以招惹的,就算给你侥幸泡到了也不会长久」辛野默然,这道理他可以说是最懂的一个人。

    秦源拍了拍他肩膀,似乎还要说点什么,上课铃却响了起来,打断了他接下来要说的东西。

    秦源皱了皱眉头,趁老师还没进教室的空隙告诉辛野,他本来有件大好事要告诉辛野,不过刚刚扯了一堆有的没的没说到,详细的事晚上夜宵聊。

    秦源离开后辛野被他扰乱的心情没有得到好转,反倒更加恶劣。

    秦源说的话和被他视为私有物的希芸被歪瓜裂枣堂而皇之追求的画面在他脑子里不断打转。

    秦蓁从厕所回来本来还想发一下小脾气,看到辛野一副满腹心事的样子,一肚子的闷气瞬间化作担心,反而得想办-->>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