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寄生》 > 寄生(12)

《寄生》 寄生(12)(1/7)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寄生(十二)2021年3月2日“对,这里只要先把这个末知数求出来,这道题基本上就解出来了”辛野的视线看似在关注桌子上的习题,实际上焦点聚集在少女交叠在桌子下那双修长裸足。

    "想摸?"千里妍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下了笔。

    辛野悚然而惊,立马坐直了身子,嘴里发苦。

    他没想自己的偷窥行径一直被人看在眼里。

    要是让千里豪知道他在趁机占便宜,不要说这份目前对他很重要的工作了,恐怕送辛野进局子都是轻的。

    "要摸吗?"见辛野半天不说话,精致得像个人偶一般的少女重复了一遍问题,语气里没有对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讽刺,只是单纯的询问。

    辛野此时意识到了什么,试探性的问道:"你在让我…摸你的腿?"少女面色清冷,终于闪过一分不易察觉的不耐,干脆地转过椅子,对他发出了第三次无声的邀请。

    辛野吞了口唾沫,手掌按上千里妍骨肉均匀的纤细美腿。

    少女的修长玉腿入手,辛野的第一感觉就是单薄和轻盈。

    掌中这双美腿因为不用行走,保持了女体原始的婀娜姿态,没有半点多余的肌肉条,有的只有让人目眩的完美线条,以及纤细软腻的触感。

    手掌摩挲着那双纤足,洁白的脚趾如冰似玉,小巧的足弓绵软娇柔,盈盈一握,精致得如同白玉雕成一般。

    千里妍尽管表情依然自若,但是白美的玉足被他握在手中,她呼吸还是不免变得散乱,身子越来越热。

    那双手如此灼热,每次触摸都带来一丝震颤。

    人总是贪婪的,辛野也不例外。

    他的手逐渐上移,不在游移于千里妍的玉腿,而是开始试探性地往更深处探索。

    眼前的少女颦着秀眉,面对男人的爱抚,疑惑而不知所措的娇美姿态,让辛野心头狠狠动了一下。

    尤其是那张姣美无瑕的俏脸,比起自己见过最完美的珠宝还要精-->>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