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寄生》 > 寄生(18)

《寄生》 寄生(18)(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寄生(十八)2021年3月21日半梦半醒间,他好像听到了手机熟悉的闹铃声响了起来,但是没多久就沉寂下去了。

    辛野醒来,只觉喉咙又干又痛,脑中昏昏沉沉。

    「水...」没过一会,两瓣温润冰凉的唇瓣印在了自己的嘴角,紧接着一条灵巧的香舌撬开辛野的牙关,将一道清甜涓流渡了过来,浇灌他干涸的喉咙。

    辛野很快不满足于此,他伸手搂住林月凝的颈子,搅拌吸引她的香舌,霸道地掠取着她唇舌间的琼浆玉液,直到她喘不过气,推搡辛野的胸口为止。

    逃脱魔爪的林月凝大口喘着气,轻薄睡裙里两只汹涌饱满的玉球随着胸膛起伏急促跃动,让辛野看得眼热,淫手自然地就从衣服下摆钻了进去。

    「一大早就来拨撩爸爸,是不是昨天还没有喂饱囡囡?」林月凝娇喘抗辩:「唔...明明是人家看你口渴,好心给你喂水。

    结果你这样戏弄人家...」辛野眉头一轩,指头在红艳艳的乳首上微微用力:「你刚刚叫我什么?」「嗯...别那么用力,弄疼人家了,好爸爸...」林月凝醒来之后,回忆起昨天晚上的经历,简直不敢相信那些不知廉耻的话语是从自己嘴巴里面说出来的。

    而辛野只用了一个简单的动作就打破了她好不容易回想起来的矜持。

    敏感的肥硕乳瓜被男人捏在手中不断变幻着淫靡下流的形状,昨晚一晚的抵死纠缠的销魂滋味再次荡漾心头,抽走了林月凝的力气,让她倒在辛野怀里,再也说不出话,只得任他作怪。

    好好品尝了一会纯情少妇的甘美樱唇还有弹滑香乳之后,辛野才依依不舍地把媚眼如丝、粉颊潮红的美人放开。

    昨天一夜没有回家,虽然说提前和希芸说过了,但是为了避免让她担心还有上学迟到,就暂且放过林月凝,反正日子还长着呢。

    林月凝见辛野放开自己,心底也说不上是不用再被侵犯的庆幸多一些,还是失望多一些。

    让林月凝开车送自己回到家门口之后,辛野和新收下的这个依依不舍的女儿作别,回到了熟悉的家中。

    打开房门,眼前的一幕却让辛野吃了一惊:于淼曼赤身裸体地被束缚在床上,双手双脚都被捆作一团。<-->>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