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寄生》 > 寄生(20)

《寄生》 寄生(20)(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寄生(二十)2021年3月25日睡眼惺忪的辛野醒来的时候,昨夜左拥右抱的温侬暖香好像不过黄粱一梦,一旁的空空荡荡的被窝犹有余温,只是佳人芳踪渺渺。

    辛野没有感到半点空虚,因为他早晨起来后的欲望得到了一如既往的体贴照顾。

    他的胯下雄根被含入一张温柔潮热的艳口,更有一条细长的小舌旋住顶端敏感,又舔又卷。

    那香舌又细又长,缠卷时灵动无比,更有时颤动快如蜂鸟之翼在龟菇上连连舔扫。

    耐心熟练地裹吸挑逗,很快让龟头充血膨大,变得格外敏感。

    “唔啾啾”“哈……哈啊……太爽了……”他没有刻意忍耐,一察觉快感正在阴囊中央积聚成快乐的酸麻,就一边加速抽插,一边说,“快……舔快点,我……要来了。

    ”射精的那一刻,他下意识地用力插入到极限,享受着电流般在全身循环的极致快感。

    出乎意料的是,被窝里钻出来的竟不是希芸那让人安心的笑颜,而是于淼曼伸长丁香,邀功一样展示舌尖上的粘稠白浊。

    辛野不易察觉地皱了皱眉,点点头允许让她吃下去,不待她真个下咽,急切地询问:“小芸去哪里了?”于淼曼珍惜地咂摸了一会味蕾传来的微妙腥味,香舌一卷,将唇边残留的白渍全数吃下,拍了拍胸脯,好像要帮助精液下咽,好一会才回道:“姐姐说她要去朋友家玩,今天可能晚点回家。

    对了,晚饭也不用等她了。

    ”辛野现在恨不得扇自己一巴掌。

    本来昨天自己已经把吃醋闹小脾气的希芸哄得差不多了,偏偏他得意忘形,把一直在地板上打地铺的于淼曼带上了床上。

    床这个东西,向来在男女关系中象征着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传统文化里两性之间确认最后关系的仪式就是上床。

    虽然说辛野在很多别的地方,甚至在希芸面前上过于淼曼,她都能淡然处之,只是因为于淼曼只是一个用来取乐的肉玩具,并不可能威胁到她。

    但是最近就连辛野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对于淼曼的种种羞辱和惩罚,正在逐渐变成调教一般的暧昧形式。

    辛野自得于自己轻易地驯服了一个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