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寄生》 > 寄生(番外1)雪上之霜

《寄生》 寄生(番外1)雪上之霜(1/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4月10日寄生番外:雪上之霜(上)临近年末,北方的小城天暗得格外得快。

    半空中雪花打着转飘落,折射得街道旁纷纷亮起的灯火分外喜人。

    层层树叶间,雪花零星点缀着朵朵花儿,有的婀娜地开着,有的羞涩地打着骨朵,随着树枝的颤动,翩然起舞。

    这正是一年的最后一天──除夕夜。

    炮仗、鞭炮双管齐下,一个个直冲夜空,在空中翩翩起舞,这边的声音弱了,那边的又起来了,声音此起彼伏,连绵不绝。

    鞭炮声、炮仗声汇成一股欢快和谐的交响乐,为这落雪纷纷的夜景又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这万家团聚的温暖日子里,竟然有一个没戴帽子、没戴手套、也没穿鞋子的小女孩,在街上缓缓地走着。

    她又冷又饿,哆哆嗦嗦地向前走。

    雪花落在她杂乱的黑色长发上,看上去颇有几分美感,不过她没空去注意这些。

    每个窗子里都透出暖黄灯光,街上更飘着一股饭菜的香味,反复提醒着她腹中空空如也。

    原来这是除夕夜。

    她后知后觉地发觉。

    可这又和她有什么关系呢?她只是一只无人关心的小兽,即便在下一瞬倒毙在这喧嚷的街头,恐怕也没有人多看一眼吧?烟花的轰响和街道上人们喜气洋洋的脸只让她觉得心烦,这些辛福过于甜蜜耀眼,只会让她从自己的不幸中咀嚼出更多的苦来。

    她干脆躲到小巷里的垃圾桶后面——这里既能稍微躲一躲那刺骨的寒风,也能让她从他人的辛福里短暂地解脱。

    诶好困啊。

    冰凉的身子不再僵硬,一股异样的热气拥了上来,她感受到了久违的温暖和随之而来的困意。

    不用再和流浪猫狗抢食物,不用在破纸箱里被寒风冻醒。

    眼皮发沉,她有种预感,这会是一场温暖而漫长的美梦。

    “喂,小鬼,给老子滚到别的地方睡去。

    听到没有?”“我靠,妈的,这么烫。

    喂喂喂?别死在老子的地盘。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