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寄生》 > 寄生(26)

《寄生》 寄生(26)(1/10)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寄生(二十六)2021年4月12日周立安盯着在自己前面几步的于淼曼,不禁暗自吞了口口水。

    她最近不知道怎么了,那副色情的身材简直就像二度发育了一样,根本就不像是个高中生,倒像个穿上情趣高中制服的美艳少妇。

    表情气质也发生了相应的变化,看着倒说不上来哪里不对,但是就是从日常的举手投足间,偏偏就能透出一股魅惑诱人的气息。

    于淼曼像是没有看出来周立安故意落后几步的下流心思,回头不满地招呼道:「立安哥,你怎么这么慢啊,都要迟到了」「来了来了」他紧赶两步,走到和于淼曼并肩的位置,那股若有若无的勾魂肉香愈发明显,几欲让他将这个外表清纯正经的骚货当街扒光,就地暴奸。

    单是穿着普通的校服就有这般勾魂夺魄的邪异魅力,周立安简直无法想象将她剥个干净会是怎么一番美景。

    他这两天肠子都悔青了,放着自己女朋友这个大美人不去理会,反倒去踢希芸那块冷热不吃的铁板,自己是有多傻?幸好她心里还是有他的,愿意再给他一次机会,不然周立安觉得自己以后一定夜不能寐,天天在后悔中度过。

    唯一头疼的地方就是,于淼曼依旧不让他碰,最多只是在拉拉小手的阶段。

    不过他对自己的魅力很有信心,只要假以时日,不怕她不雌伏在自己面前。

    实在不行,哼哼,他自然有手段对付。

    不过女生洁身自好肯定不是什么坏事,总比吃别人的剩菜强。

    一想到校园男生的群体性幻想对象还是等待自己采摘的羞涩处子,周立安的短小肉棒一下就硬起来了。

    虽然从裤子外面完全看不出来异样,他还是把手伸进裤子里调整了一下宝贝的位置,哼着歌坐到了座位上,而随即一封因为震动而从柜筒里跌落出来的信引起了他的注意。

    「谁这年头还用这么老土的方式表白啊?」周立安摇摇头,他家财万贯,加上又是彬彬佳公子的形象,确实有不少不通世事的小女生给他送情书。

    嘴上这么说,他心底当然还是相当得意于自己的魅力得到了证明,兴冲冲地打开了信封,准备看看是谁在仰慕自己。

    不料,信封里-->>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