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寄生》 > 寄生(04)

《寄生》 寄生(04)(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2月19日风收云歇,两人赶紧起身打扫起了战场。

    在把器材室整理干净之后,两人就错开时间回归了大队。

    接下来的一个下午直到最后一节课辛野再也没看到过希芸,他心知这小妮子百分百找个借口去医务室躺着休息了。

    像她那样大家眼中的乖乖女编个理由装病可再简单不过。

    放学后,正在辛野寻思着是不是体育课上玩得有点过火的时候,希芸的倩影才姗姗出现。

    惦记着绝色班花的可不止辛野一人,一群男生如同闻见血腥味的鲨鱼,争先恐后要给生病的女神献殷勤。

    可惜知道了辛野今天刚为此心情不好的希芸怎么会给他们好脸色,就连之前应付的微笑都欠奉。

    希芸娇靥上冷淡如霜,连最迟钝的马毅也知道女孩因为身体不舒服心情不好,但是没头没尾地溜走却又显得奇怪,正打算告辞。

    希芸从包里掏出一个药瓶,众人如蒙大赦,借口让女神安静养病吃药就散了。

    辛野看着差点没笑出声,他们女神刚刚大庭广众之下拿出的这个维他命的药瓶,里面装的都是避孕药。

    希芸舒了口气,察觉到了辛野戏谑的眼神,俏脸不免涌上红晕。

    她干脆眼不见心不烦移开了目光,和着热水吞服了药片。

    这个旁人看来正常不过的动作,却让别有用心的辛野联想到要是她不吃这个药,几个月后班花平坦的小腹隆起孕肚,在他身下一遍挨操一遍摇晃着圆滚滚的雪白肚皮的模样,刚刚发射过的肉棒就可耻地硬了。

    在辛野想入非非的时候,两只白嫩的手掌从旁边伸了过来,把他的脸颊捏成了奇奇怪怪的形状。

    罪魁祸首不是别人,正是辛野的正牌女友,秦蓁。

    女孩的小脸气鼓鼓的,也许只是女性那独占欲发作,她本能地意识到辛野在想什么坏坏的事。

    辛野可不会单单挨打,反手也捉住秦蓁滑嫩弹手的脸颊。

    那幼嫩的手感,顿时让本来只是和她闹着玩的辛野不舍得放手,少女的小脸好像在漫画的人物一样被揉圆搓扁。

    秦蓁这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