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寄生》 > 寄生(30)

《寄生》 寄生(30)(1/7)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寄生(三十)2021年4月19日辛野仰面躺在豪华的宽敞浴缸里,热腾腾的水漫过胸口,甚至让没有被浸湿的肌肤感到一丝凉意,可比这更加炙热的是少女紧紧包裹肉棒的膣肉,花心好像有意识似一般,毫无矜持地吮吸着男子的龟头。

    千里妍按着辛野的胸膛,笨拙地模彷母亲方才的动作。

    可是她忘了自己的双腿无法用力,只是扭了几遭就难以维持平衡,跌入了辛野的怀里。

    连脸上溅到的水珠都懒得擦去,千里妍少有地露出了沮丧的神情:「老师,对不起」被少女紧窒有力的蜜壶咬得如坠仙境,辛野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她在说什么,只顾品尝千里妍痴缠上来淫肉的美妙触感。

    见辛野没有出声,千里妍只当他默认自己做得不够,轻声道:「我知道我没有妈妈那么会让你舒服,奶子也不够大,还得麻烦你自己辛苦来干我的屄......」少女向来不见起伏的声线带上了微微哽咽,这才将辛野的注意力吸引回到现实当中。

    他哑然失笑,轻轻顺着千里妍动人的腰臀曲线,扶住她的挺翘:「妍儿的屄我怎么也干不够,怎么会辛苦呢?」千里妍毕竟还是个小孩性子,比她看似生人勿近的外表要幼稚得多。

    听到夸赞,顿时就美眸泛起情愫,恨不得把自己揉进老师胸膛里。

    「再说了,」辛野捧起千里妍白鸽似的一团嫩乳,「大有大的好处,小也有小的好处」「爸爸,你都在教小孩什么啊」一道犹自带着几分媚意的女声响起。

    末见其人,先闻其声。

    刚刚从极乐的昏眩中稍缓的林月凝没有在狼藉一片的床铺上看到女儿和她的家教,不由得心里空落落的,赶忙循声来到了浴室里。

    而她正好推开门,就听见辛野的邪恶教导,便开声制止,却看见女儿跪在浴缸里挺着翘臀,被身后男子扶着纤腰不住飞快抽送,干得浴池里的水和性器交合之处水花四溅,偏偏脸上还是一副求知如渴,随时掏出笔记记录辛野的话的认真模样,叫人哭笑不得。

    辛野抬眼招呼道:「你也洗洗吧,看这身上脏的」林月凝低眉顺眼地应了一声,打开了淋浴开始清洗身上欢好后的痕迹。

    可是女儿如泣如诉的呻吟总是让她无法冷静,偷瞧着那边的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