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寄生》 > 寄生(33)

《寄生》 寄生(33)(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寄生(三十三)包租婆·点解霎时间会冇水呢2021年4月29日不管肉体还是心灵都十二分满足的于淼曼玉腿缠在辛野的雄腰间,雪股起落间,将最后的残肴吞入肚中,同时进入她平坦白嫩的小腹的,还有辛野忍耐已久的精液。

    即便是性能力天生过人的辛野,一天下来应付了千里妍母女还有家里的两只榨汁妖精也感到力不从心。

    于淼曼察言观色,在例行事后清理之后,没有再让辛野费多余的劲,将碗筷桌面都收拾干净。

    待她忙碌完了之后,回头想要和主人讨一个表扬,却见辛野跟希芸搂作了一团,已然不省人事。

    于淼曼吓了一跳,查看过后只是疲极而眠,这才放下心来。

    辛野平静的睡颜在灯光下镀了淡淡的光,轮廓恍如刀刻斧凿造就,像是一尊年轻的神祇雕像,充满了不怒自威的威严还有美感。

    于淼曼心跳不由自主加快,好像被什么无形的精怪迷了神志,大胆地伸手摸了摸辛野的脸。

    主人原来这么好看的吗?黑丝美腿不自觉地互相摩擦,就连淫穴里他的精液好像都在作怪,由内而外发出惊人的热量,让她脸庞发热,血流加速。

    她小声嘀咕道,似乎在努力说服自己:“谁叫你天天那么欺负人。

    ”嘴唇凑近那张即便睡梦中都不假颜色的冷峻唇角,随着距离的拉进,她心如鹿撞,心湖激荡,脑子却意外的清晰,仅仅只有再尝一次主人的嘴唇,重温这刻薄的嘴唇唯一对她温柔的甜蜜瞬间。

    于淼曼没注意到自己的一缕发丝悄悄落到了辛野脸上,而被瘙痒惊动的他缓缓睁开眼,和近乎贴到脸上的于淼曼对视了一眼。

    于淼曼刚刚还在疯狂鼓动的芳心几近停顿,她的主人多么喜怒无常她再清楚不过,刚刚就让自己裸体去拿外卖,说不得因为这次的擅自冒犯,真个将她丢给流浪汉侵犯!万幸辛野实在倦极,只是迷迷糊糊伸手把她也拉进了被窝里。

    这次他已经用尽了最后的能量,看样子是要一觉到天亮了。

    她任由辛野稍嫌刺痒的头发轧着娇嫩敏感的酥胸,甚至主动往下垫了垫,好让他躺着舒服些。

    不敢再去触碰主人的脸庞,尾指轻轻拂过黑色-->>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