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寄生》 > 寄生(37)

《寄生》 寄生(37)(1/7)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三十七)沉睡丈母娘的尿道调教2021年5月24日叮铃铃。

    当辛野正和女校医抚摸痴缠之际,一道不识趣的铃声响了起来。

    本想直接挂断,但是辛野看到上面的来电显示名字后却改变了主意,将仰着下巴索吻的柳韵茗轻轻推开。

    「喂,这可稀奇了,难得是你打电话给我。

    要是你还是想说之前什么代替你姐姐的胡话,我都要怀疑你看上我了,许萱玥小姐」那边许萱玥的声音没有因为他轻佻的语气动摇,只有不加掩饰的鄙夷:「我怎么可能看上你这种乘人之危的人渣。

    但是现在倒是你少数可以派上用场的时候」「哦?愿闻其详」辛野随手挑逗拨弄着柳韵茗粉嫩的乳尖,带起女郎性感的呻吟。

    电话那头明显也听到了柳韵茗接近示威的做作叫声,声音又冰冷了几分:「真恶心。

    我不管你现在在哪个鸡窝鬼混,现在马上给我滚到医院来,如果你还想假模假样地当我姐男朋友的话」原来两姐妹的妈妈姜卿刚刚经过手术,打完全身麻药后进入了深度睡眠。

    如果出了什么事情,就连自己按护士铃也做不到。

    即便是现在托了辛野的福住进了高级单人病房,到底还是有个人看护着比较安心。

    平日里这种病房倒是有人无微不至地看顾,但是今天附近出了一桩特大连环车祸,整个医院的护士包括许萱玥都不得不投入到和死神抢人的辛苦战斗中,没有空余人手来照顾姜卿。

    若非情非得已,许萱玥不想欠下辛野的人情,可她们姐妹举目无亲,仅有的几个亲戚都害怕她们借钱去填这个无底洞而断了联络,许萱冉一个人在连着几天在学校和医院奔忙,没有半点休息的空隙,实在是独木难支。

    辛野赶到医院推开门,许萱冉伏在母亲的床边,面色比起卧病在床,几天前经历手术的妈妈甚至还要苍白上几分,俏脸十分憔悴。

    她听到声音之后好几秒才反应过来,神经十分之迟钝,抬起头见到是辛野,又惊又喜地说道:「你……你怎么来了?」辛野看到一个千娇百媚的大美人被折腾成了这样,不由得搂住了她,半心疼半是责怪地说:「你也不早点告诉我,我好来帮忙。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