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寄生》 > 寄生(39)

《寄生》 寄生(39)(1/6)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寄生(三十九)喷香美少女与腥臭肉棒2021年6月12日不知道在丈母娘的小巧屁眼里发泄了多少次,辛野才依依不舍地将她的病号服裤子重新拉上腰间,掩住她被撞击得通红的滚圆肥臀,以及红肿不堪的悲惨屁穴。

    辛野应该感谢姜卿的屁穴天赋异禀,在被他的庞然巨兽蹂躏了整整一晚之后还能保持弹性,在他拔出肉棒之后就“啵”一声紧紧闭合,牢牢锁住了里面满溢的白浊精液。

    若非如此,辛野辛苦了一晚上的成果要是都流了满床,那才叫一个无从解释。

    多亏姜卿善解人意的紧窄屁穴,疲惫的他只是简单地用卫生纸清理了一下,就重新回到陪护床上,拥着许萱冉沉沉睡着了。

    湿润润的风轻轻地扫着,从半开的玻璃窗外穿了进来,微微地拂着一切,将屋内沉闷淫秽的空气一扫,又悄悄地走了。

    淡白天光也占据着每个角落,给房间里的景物涂上了一层幻梦的白颜色。

    许萱冉长长的睫毛一颤,但是眼皮并没有就此睁开。

    她已经很久没有睡过这么安稳的觉了,她愿意就这么将此身深深投进着无边的混沌,拥抱这温暖无梦的长眠。

    直到阳光结结实实地照在她的脸上,给迷人的娇靥镀上一层天使般的柔光,她才不情不愿地睁开眼睛。

    “啊……”惊呼声刚冒出喉咙半截就下意识地掐断了,许萱冉发现陪护床上还睡着辛野。

    她这才意识到自己昨天为什么可以睡得那么香,甜蜜和酸涩一并涌上心头,一时无法理清是什么感受。

    他一定是昨天忙到很晚,所以才睡得这么沉吧,但是他都不是我男朋友,为什么要为我做到这份地步……不对,我们连朋友都不知道算不算,联系着我们的,到头来竟然只有那份荒唐的卖身契约……她心绪翻涌着,支着下巴,静静地瞧着辛野下巴的胡子碴,不觉间竟然过去半个小时,待许萱冉手腕酸痛,意识到到自己看了辛野的睡颜多久之后,已然是日上三竿,医院人声渐渐鼎沸了。

    许萱冉明白自己是时候应该把他叫醒了,但是她一时间竟然有些不情愿打破这份岁月静好,打破这个只有她和辛野的特殊时空。

    去刷牙洗脸之后她这才伸出手,摇了摇辛-->>

章节列表